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胡国安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并捐赠

发布: 2016-01-07 17:45:32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2016年1月6日,“2016年慈善一日捐”在省民政厅机关举行捐赠仪式活动,这标志着湖南省慈善总会倡导的“2016年送温暖献爱心·慈善一日捐”活动正式启动,现场注入第一笔爱心款84900元。湖南省民政厅厅长、省慈善总会会长段林毅作了动员讲话;湖南省政协原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王克英同志,湖南省委原副书记谢康生、原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桂求等省老领导出席了活动,并带头进行捐赠。湖南慈善总会副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先生参与捐赠,同时为爱心捐赠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
\
\
\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省政府《关于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更好地开展精准扶贫,帮扶社会困难群众,湖南省慈善总会、省民政厅于1月1日至3月5日,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2016年“送温暖献爱心• 慈善一日捐”活动,动员机关干部捐出一天工资、单位捐出一天办公经费、企业捐出一天经营利润,用于“两节”期间慰问、帮扶社会困难群众。
  “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式结束后,湖南省慈善总会组织召开了新老会长座谈会,聘请王克英、谢康生、罗桂求、王振杰、余长明等老会长为省慈善总会顾问,新老会长就促进湖南慈善事业健康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湖南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劲夫汇报了前段慈善工作情况。
 
\
\
\
 
  作为湖南省慈善总会新任副会长,胡国安董事长表示:慈善,是生命的一种习惯,是一种信仰。“凝聚小家、发展大家、报效国家"是绿之韵的经营哲学。从2003年创业之初许下捐建38所绿之韵希望小学的承诺,到2006年设立“绿之韵慈善基金”、到2014年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被共青团中央授予“希望工程25周年杰出贡献奖”,再到2015年通过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绿之韵始终怀抱初心,施以善行,将爱和慈善嬗变为一种企业态度,一种企业修为。十二年来,绿之韵踊跃参与和倾情捐助了100多项社会慈善事业,累计捐助款物达6000多万元,期以通过大爱和行动,去影响、去带动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公益慈善的行列,真正让爱和善行,成为我们每一个人生命的习惯!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