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申牌声明尚未公示 山东盛大华天扬言将获直销牌照

发布: 2015-12-26 22:08:24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道道网  

  2015年12月25日,山东盛大华天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其官网发布了一则题为《感恩同行2015心手共进2016——市场领导人扩大会议召开》的新闻,该新闻内容提到,盛大华天董事长王茹铮宣布公司将在2016年1月16日前获得商务部直销牌照公示。看到这里,相信许多业内人士都会有一个大大的问号:盛大华天是何方神圣?
 
  以下为其官网截图信息:
 
\
盛大华天官网截图
 
  确实,山东盛大华天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直销行业看来是一个相对较为陌生的名字,行业内也几乎没有看到其涉足直销的信息,如今宣称即将获得直销牌照,着实让人诧异。而更让人不解的是,在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中并没有看到其申请直销声明,又何以狂言即将获牌?
 
  据了解,盛大华天是一家从事研究、开发和应用于人类大健康产业的大型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有生物科技、养生养老、文化旅游、生态农业、移动互联、金融资产和国防教育七大产业。另外,据直销道道网从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山东盛大华天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04月17日,核准日期则为2015年12月21日,注册资本1.2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茹铮。
 
\
国家工商局公示信息
 
  从盛大华天公司成立时间来看,从成立至今仅有8个月时间,即使其从成立起开始着手申牌,但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内就获得直销牌照,原则上来讲实现的可能性并不大。那么,盛大华天获牌是否真有其事?过些时日便能揭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