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康力>> 正文

顺势而行扬帆远航 康力8000人齐聚共襄2015年度大会

发布: 2015-12-26 16:30:16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力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仓庚喈喈,采蘩祁祁。觅想中,见那春鸟在树梢鸣唱,见那春虫在田间扑朔,见那五颜六色的花儿舒开起美丽迷人的雀屏,怒放着满满春情;觅想中,见那康力人踏着春的脚步,在顺势科学的花园中,顺势而行……
 
  秋意浓浓,融聚康力
  广州似乎是没有冬天的,虽已时值冬季,但却依然“绿道如茵在眼前,成荫千里树缠绵”,就像这来自全国各地近8000名康力人一样,心怀火热,满目希望。12月1日,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2015年度大会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隆重举行。顺势疗法分会常务副会长、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瀞予女士,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总裁张全兴女士,广东省直销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克东先生,康力公司跨国研发团队专家加拿大籍顺势医学专家陈树祯博士,澳大利亚工农业顺势研究专家罗伯特博士和中国科学院植物学家、博士生导师蒋高明先生,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直销问题研究专家胡远江先生等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喜庆而激动人心的时刻。
  总结2015,康力公司在奋斗之旅上,致力于为健康而努力,致力于完善自身,致力于立足中国,面向国际,注重人才引进和强强合作,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就像广东省直销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克东先生在致辞中提到的,他作为康力公司的见证人,见证了康力公司的发展和壮大;见证了康力公司日渐为业界所尊重和认可;见证了康力公司在健康领域的执着和奉献。同时他相信并期待康力公司在自身日益完善的变革中,为健康中国作出更大的贡献。部署2016,总裁张全兴女士以一组简洁生动的数据加以说明:“以产品为导向、以健康为主题;两大公司庆典(十周年,二十周年);五档有力度的促销策划;十一次顺势大讲堂。如果有可能,我们还会支持系统本身的会议。”
  在大会的最后,康力公司董事长许瀞予女士回顾康力公司从事医药行业20年,从事直销行业近10年的艰苦创业的发展历程,认为康力公司走出了一条符合自己特色的发展道路,她在讲话中指出:“康力独有的中医顺势产品是国际顺势疗法的创新,又是传统中医的创新。国外很多人说中医没有科学性,中医顺势让我们看到在同等工艺下中医中药凸显出的优势,让我们看到中医是完全有科学性的。一旦中医顺势走出国门,相信一定是在顺势医学领域占据引领地位”。对于中医顺势产品产生的良好效果,她说:“越来越多的案例使我们欣喜地看到:许多身体亚健康状态的人恢复了健康,还有一些年大体弱的人变得精神焕发,青春的笑容又回到他们的脸上。所有这些都说明,我们研发的中医顺势产品是值得信赖的。” 
 
  激情满满,顺势嘉年
  在康力的发展史中,“中医顺势”是无法不提到的概念,何为“中医顺势”?
  在此之前,我们得先说说“顺势医学”。顺势医学即为顺势疗法,又称同类疗法,这一疗法的治疗理念是"相同者能治愈"。顺势医学盛行于欧洲、北美及部分亚洲地区,在西医为主流医学的欧美医疗保健体系中,它与中医学一起被归属为另类医学。顺势疗法和中医学分属于不同的医学知识体系,根植于东西方不同的文化背景,其临床信息的处理方法、认知模式和治疗手段等虽有所差异,但其基本的哲学理念和宏观诊治观点较为相近。顺势疗法以相似性法则和微元律定律为其基本理论依据,其临床诊治具有相似性、整体性、动态性、个体性、根治性、温和性等特点,整个诊治是一个运用“定性排序-量化分级”的诊断模式、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计量诊断方法,对获得的主观症状体征进行逐一评估、甄辨和寻找“相似药剂”的过程;顺势疗法运用高速震荡且极度稀释的天然制剂,通过激发和促进人体的自愈能力达到防病治病的目的。其治疗剂量微小、易于服用、安全性高的特点深受广大病患的青睐。
  中医顺势则是中医与西方顺势疗法的融合,是中医中药的创新,同时也是顺势疗法的创新,具有独立的、完整的、良好的、全新的体系,能够安全迅速地解决人类的健康问题。中医顺势的哲学思想是“整体调理与整体平衡”和“食疗养生”为中心的全新的医学思想,诠释了顺势疗法与中医融合的精髓。
  顺势疗法的作用机制和药物制作原理为中医顺势产品的研究开发奠定了理论基础。科学地运用西方的顺势工艺,结合我们民族的中草药精华开发的中医顺势产品,是中国民族医药领域的创新之举,是对中医顺势医疗体系的提炼和提升。
  现在,中医顺势已经逐步成为医学发展的前沿领域,标志着一个全新的医疗方式的变革,推广和普及具有独特优势的中医顺势有良好的前景。康力将以积极进取的姿态推广中医顺势产品,将和更多的国外顺势研究专家合作,让中医顺势产品在市场上获得更好的发展,造福于人类。在许瀞予女士看来,顺势不仅仅是在医学领域,它还将扩展到航天、工业、农业、环保等多个领域成为顺势科学。所以发展顺势科学,实现顺势科学产业化,将是康力的顶层设计。
  中国人历来喜欢将十年作为一个时间节点,如果将十年作为一个轮回,2016年将是康力的又一新生年。面对又一个轮回的开始,相信会有一次次困难,但也会有一次次成功的机会。“凤凰涅槃,浴火重生”,我们相信,康力这艘富有生机的航船,一定能承载康力人的梦想,在顺势科学的碧海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