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北方大陆获直销牌照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 2015-12-19 00:40: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北方大陆  

        12月18日,北方大陆直销牌照公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北方大陆产业集团执行董事、副董事长、北京北方大陆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王米宏女士、北方大陆产业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直销事业部国际区总裁郑国基博士、北方大陆产业集团董事、执行副总裁、直销事业部中国区总裁叶范涛先生、北方大陆产业集团董事、副董事长王永良先生、北京北方大陆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直销事业部常务副总裁王兴魁先生等公司高管出席新闻发布会。
        中国直销网、候普传媒、直销人网、当代直销、本质传媒、分销时代、晨讯传媒、直销网、反传销联盟、道道网、直销头条网、直销博客网、直销100网、直销行业网、直销百科网、知识经济中国直销杂志等媒体现场聚焦。
\
发布会合影
        2015年12月17日,北京北方大陆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直销经营许可证”。
        北方大陆产业集团执行董事、副董事长、北京北方大陆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王米宏女士指出,北京北方大陆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直销经营许可证获批,标志着集团公司直销事业规范化运作,集团公司将明确“塑造全球第一排毒品牌,让健康智慧惠及每个人”的企业宗旨,践行“以健康知识和健康产品的推广,提高人类的生存质量和健康水平”的企业使命,构建全球大健康产业、医美产业、医药产业生态系统,未来将不断净化直销市场,规范行业运作,让更多从事直销的人不断成长,成为受尊重的人,迎接直销的黄金十年。
\
商务部网站公布获牌信息
        北方大陆产业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直销事业部国际区总裁郑国基博士表示,集团公司坚持“两个中心、双线并进、全球一张网”的国际市场发展原则,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从华人市场向当地渗透,同语系国家相互渗透,夯实基础,抓住机遇,成为行业全球焦点。
        北方大陆产业集团董事、执行副总裁、直销事业部中国区总裁叶范涛先生发布北方大陆直销事业发展战略,表示集团公司将坚持正道直销经营和渠道店铺建设两个基本点,提供优质健康产品,迅速拓展直销板块的市场,为事业伙伴提供稳步发展的健康产业优质平台。
        北方大陆产业集团董事、副董事长王永良先生分享了企业文化与企业精神,这正是集团公司构建全球健康排毒生态系统的核心动力。
        同时,媒体代表现场就直销行业发展的规范性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表示将持续关注北方大陆直销事业的发展,并预祝北方大陆在合法直销经营的道路上稳健前行。
\
北方大陆产业集团
        构建全球健康排毒生态系统 让健康智慧惠及每个人
 
        北方大陆产业集团是一家横跨大健康产业、医疗美容产业、医药产业,融健康管理、教育培训、金融资本、高端医美等于一身的大型跨国集团企业。主要经营以健康排毒为核心的健康美丽消费品,涵盖了致明德牌五清通体组合保健食品、五清赋补精华牌健康食品;海斯维牌、超力康牌、福迪安牌系列营养保健食品、CELLSPA牌美容化妆品、傲力派牌个人护理系列,“极美订制”医美系列、REBORN抗衰老和健康检测系列,并设有“本源生活汇”店铺连锁运营体系。业务辐射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