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鞍山市委党建办李永松一行莅临三生考察学习非公党建

发布: 2015-12-15 15:04:5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王刚书记带领考察团参观我司党建阵地、展厅
 
\
王刚书记同考察团进行非公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12月11日上午,辽宁鞍山市委组织部党建办李永松主任一行在宁波市委组织部党建处赵振荣处长、鄞州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两新工委吴洁瑜副书记陪同下,莅临我司考察学习非公党建工作经验,三生(中国)党总支书记王刚、副书记张敏进参加了接待。并带领考察团参观了我司党建阵地、党建展厅,王刚书记代表党总支就我司开展幸福党建工作作了专题汇报。
  首先,王刚书记介绍了我司党建阵地的形成和合理利用空间开辟宣传栏,并通过PPT展示作了专题汇报,对近两年来我司如何通过加强党组织建设促进企业发展、履行社会担当、增强党员凝聚力、提高职工幸福感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点出抓非公党建对促进企业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战斗堡垒作用。从2013年-2015年,党员人数增长4倍,主动申请入党的职工越来越来多,我们坚持把骨干发展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党员归属感、荣誉感、组织纪律和先锋模范作用明显增强,结合公司经营目标,引领党员、职工积极投入争创“中国第一,世界第一”的三生梦想而努力奋斗!
  吴书记在总结中表示:三生公司近两年党组织堡垒作用发挥强大,得到了企业的认同、党员的认同、群众的认同,对党中央和各级党委的方针政策贯彻及时,非公党建工作抓得有声有色,党支部和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市委、区委组织部组织的公益项目、“微心愿”认领,并延伸到公司内部制定公益计划和社会责任报告。同时坚持两手抓,一手抓企业经济效益和税收贡献,一手抓企业文化建设和社会责任担当,为我区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并已成为我市、区非公企业幸福党建的“三生样本”。
  李永松主任最后表示:"通过王书记的介绍,对三生公司非公党建工作有了深刻认识,使我们感到强有力的震撼,三生公司不仅厂区园林优美,产品质量优良,经济效益良好,社会贡献巨大,而且党群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齐头并进,获得了多项殊荣,总结了很多可供我们学习借鉴的经验,我们将把这些经验带回去,推广应用到我们鞍山市的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上。也真诚邀请宁波市、鄞州区委组织部和三生公司领导到我们鞍山传经送宝,共同推动我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飞跃,促进鞍山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