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欧瑞莲>> 正文

迎合互联网+ 欧瑞莲公司内部组织架构重组

发布: 2015-12-09 09:41:55    作者: 佚名   来源: 欧瑞莲  

  总部位于卢森堡的知名瑞典化妆品供应商欧瑞莲最近宣布进行内部组织架构重组,旨在利用互联网+机遇实现企业效率最大化。
  新任命副总裁兼全球商业部负责人Jesper Martinsson,将全面负责欧瑞莲销售、营销及供应链运作。
  公司注重总体战略执行,分散其地区性组织,拉丁美洲、欧洲、非洲,独联体国家(俄罗斯联邦)以及亚洲和土耳其实行区域协调战略,这在欧瑞莲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中将有所表现。
  此外,该公司还选择在全球范围内生产分工,实现运营、制造、物流最优化。
  “在这个不断变化的全球环境里,我们需要变得更加灵活,”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gnus Brännström 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架构重组是为了让我们变得更有力量,加强我们在全球直销业的地位,此外,这将有利于改善继任规划,以及公司内部提拔人才政策。”
  此次调整将于2016年1月1日正式生效,欧瑞莲预计本次重组费用约为6.5万欧元,可以帮助该公司每年节约约4万欧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