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创立消费教育学院 科普消费知识推动消费维权

发布: 2015-12-04 11:55:00    作者: 佚名   来源: 渤海早报  

\
 
  11月27日,玫琳凯化妆品消费教育学院2016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玫琳凯中心举行。天津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张正、天津市南开区消费者协会秘书长王金明、天津市消费者协会消费指导部主任陈云奎、玫琳凯公司区域经理何晓彤共同宣布消费教育学院的开幕。首批参加消费教育学院的企业中,联邦教育集团、天津帝旺凯悦酒店、浩沙集团、应大集团、天津遗嘱库、天津风神汽车、水杯子净水科技、捷豹户外等企业代表莅临启动仪式现场,同时,来自社会各界的消费者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消费教育是面向消费者,围绕消费理论、消费观念、消费技能、消费方式、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内容开展的教育活动。针对商品和服务的不同领域和行业,有组织、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建立公益性消费教育学校,开展消费教育活动,是新形势下普及消费维权和科学消费知识、提高消费者综合素质的一种有效形式。化妆品是人们不断追求健康美丽、提高生活质量的产品。市场上的化妆品品种多、品牌多、价差大,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产品,如何正确使用都会影响消费者的体验和效果,消费者很需要这些方面的消费知识。活动中,天津市质检51站资深工程师李洁现场为大家展示了如何使用简单又科学的方法来检测化妆品,与现场消费者共同探讨在化妆品消费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玫琳凯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满意的服务,为消费者创造价值。此次玫琳凯消费教育学校的建立即是发挥消协的平台作用,汇聚各方力量,促进有志于消费维权的企业共同参与、推动消费维权社会共治,让消费者真正体验消费的快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