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涉嫌非法拘禁 6名传销被告人被提起公诉

发布: 2015-12-02 09:41:23    作者: 崔佳明   来源: 中新网  

   有6个来自不同省份的年轻人在南通港闸区陈桥街道搞非法传销。他们采用反锁房门,殴打等方式强迫或诱骗新人加入,限制对方的人身自由。1日,南通港闸区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案件,六名被告人涉嫌非法拘禁罪被提起公诉。
  经依法查明,今年以来被告人李某为传销组织位于港闸区陈桥街道丽泰花园20幢502室传销点的主任。李某带领甘某等另外五人进行非法传销活动。李某负责该点的所有事务,包括为新人安排师傅,屋内人员外出需征得其同意。被告人甘某负责管理屋门钥匙,手机。被告人李某,甘某等人采用由内反锁房屋大门,夜间用挂锁锁住睡觉房间门,专人看管等方式限制新人的人身自由,通过殴打,教育等方式强迫或诱骗新人加入非法传销活动。
  今年6月15日,被害人严某被释放后报警。6名被告人被警方抓获。
  由于案情复杂,法庭宣布此案将择期宣判。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