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荣获“行业突出贡献企业”等多项大奖

发布: 2015-11-28 16:22:54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
 
  2015年11月21日,由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携手海畴企业集团重磅打造的“2015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暨直销立法十周年庆典”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开幕。本届论坛邀请了百余名国内外业界领袖和知名专家共论直销行业可持续发展战略理论与最佳实践,揭示下一个阶段直销行业的发展趋势,给与会者带来一场智慧饕餮盛宴。
  金士力佳友作为诚信直销文明直销的代表受邀出席此次庆典,期间,姚则兵总经理作为优秀企业代表进行发言。会上,金士力佳友喜获2015年度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风云2015•中国直销立法十年行业突出贡献企业”和“风云2015•亚太地区最具持续发展力直销企业”荣誉称号,同时金士力三通标准装以其卓越的品质赢得了“风云2015•亚太地区年度公众最喜爱直销产品”荣誉称号。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