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获“亚太区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等多项殊荣

发布: 2015-11-28 15:08:51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2015年11月21-22日,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暨直销立法十周年庆典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由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主办,海畴企业集团承办。论坛以“‘创时代’的行业可持续发展战略”为主题,以“创客、立法和直销+”为关键词,多位中外专家、企业家、行业领袖齐聚京郊,从各自不同的立场与观察角度分析直销行业的变局与破局之路。原中纪委驻卫生部纪检组长、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原工商总局公平交易局局长宁望鲁,原国家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副司长、巡视员温再兴,原江苏省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副局长朱永才,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企业管理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周毕文,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中等领导专家出席本届论坛。本届论坛还得到新闻界的大力支持,众多国内一线主流媒体和专业媒体现场报道了大会盛况。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刘维利,绿之韵生态科技总裁刘尚线、执行总裁邵兵,绿之韵健康科技总裁易园翔等应邀出席会议并接受颁奖。
 
\
\
 
  论坛两天会期集中安排了宏观经济和政策解读、中国直销可持续发展战略项目启动仪式、微商正负能量探讨、成功能量挖掘等众多板块,特邀国际著名演讲家、心理治疗大师维斯•贝维斯,著名经济专家叶静怡,著名直销专家胡远江等国内外专家、学者,从直销行业政策研究、文化建设、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解析探讨,为行业可持续发展寻找切实可行的转型策略和发展路径。
 
\
\
 
  在论坛圆桌研讨环节,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刘维利代表绿之韵集团围绕“构建可持续发展战略”这一中心作了精彩分享。2005年,国务院颁布《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建立了中国特色的直销法律体系。两个《条例》颁布实施10年来,直销行业稳步发展,企业经营总体规范,市场认可度逐步提升,为国民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已经成为吸纳就业的新领域、扩大消费的新渠道、拉动投资的新动力和创造税收的新来源。会上,《立法十周年•直销大数据》发布,从不同维度进行了回顾、盘点,以数字详尽展示了直销行业10年发展,鼓励行业再创新再创业,大力拓展市场空间,推进行业取得更大发展。
 
\
\
 
  作为中国直销界的风向标,一年一度的亚太地区直销行业表彰典礼长期聚焦于直销企业、企业家、企业高管、营销系统、行业领袖以及直销产品等直销行业多个层面。 22日下午,在众多重量级媒体和参会人员的见证下,“风云2015”系列奖项逐一揭晓。本届表彰盛典相较于以往,在奖项整体设置做出了较大调整,力求全方位展现企业、个人在各方面的优秀实践,树立行业榜样,推动亚太地区直销行业的更大发展。绿之韵集团荣获“风云2015•亚太区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风云2015•亚太区最具持续发展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