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再次为天津爆炸事故消防英雄捐赠70余万

发布: 2015-11-12 18:02: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2015年8月12日,一场发生在天津港地区的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造成数百人伤亡,也牵动了无数人的心。熊熊烈火中,让我们铭记一群赤胆忠魂--天津消防英雄。2015年11月12日,恬逢这一事故过去了整整三个月,那些英雄们的近况如何?尚赫带着暖暖的爱心再次来到他们身边。
 
\
 
  继事故发生后,尚赫执行长、尚赫公益基金会创始人陈旻君女士,尚赫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陈以勳先生、秘书长陈政裕先生,携尚赫公益一行多次看望在事故中受伤的消防英雄及其家属,为17名不同伤势的英雄送去爱心捐赠共计70余万元,送去一份来自尚赫品牌的问候和祝福。
 
\
陈旻君执行长鼓励消防战士要勇敢振作,早日康复
 
\
陈旻君执行长为消防官兵送去慰问金
 
\
陈以勳副理事长看望慰问伤员,也将尚赫的健康产品送给他们
 
\
陈政裕秘书长鼓励伤员积极接受治疗,并送去慰问金和尚赫健康产品
 
  陈旻君女士与消防英雄们亲切地交流,关切地询问伤员的康复情况。爆炸现场救出的19岁消防战士周倜,在失联32个小时后获救,送至医院时,周倜伤势严重并失去部分记忆,如今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下已经渐渐恢复健康,李克强总理来到天津时也曾亲切接见过他。面对这些英勇献身的消防英雄,陈旻君执行长表示:尚赫公益基金会将会持续关注伤员的康复治疗,为英雄们送去切实可行的帮助,一定将捐助落到实处。
 
\
 
  天津8.12事故发生后,尚赫公益基金会第一时间拨款400万元成立“中国无名英雄”专项援助基金,面向见义勇为的英雄们奉献一份援助。尚赫经销商伙伴们与员工源源不断的爱心捐助汇集成尚赫的无疆大爱,奉献的是满满的尚赫正能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事故过后那些英勇奉献的英雄们,需要我们更多的帮助和温暖。“中国无名英雄”专项基金的建立,为他们送去的不仅仅是雪中送炭的温暖,更是对英雄的敬意与肯定,展现的是企业与尚赫人的爱心情怀。未来,尚赫品牌会继续用实际行动诠释“心系慈善·爱心永续”的不变决心,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向我们的英雄们伸出援助之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