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出席两个条例颁布实施10周年座谈会

发布: 2015-11-10 11:27:01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2015年11月4日,尚赫品牌应邀出席于北京举办的《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颁布实施10周年座谈会与《中国外商投资直销企业发展报告》发布会。会议中,全面回顾和总结了《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颁布实施10年来的直销发展,研究探讨新形势下深入推进行业改革发展,扎实做好直销工作;加强对《中国外商投资直销企业发展报告》的宣传,促进直销企业的健康发展,实现品牌成果与行业创新的辉煌偕行,也为尚赫留下一页属于品牌的荣耀记载。
  直销行业十年立法、十年变革,实现尚赫“撒播美丽·奉献健康”品牌理念;促进行业有序健康发展,成就尚赫“永续经营·薪火相传”永恒愿景。
  2015年是中国直销立法的第十个年头,弹指一瞬,直销十年,2005-2015,中国直销业已经取得了迅猛发展,围绕着规范经营展开,注重履行社会责任,完善生活环境,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形象。21世纪,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呼声中,尚赫已经进入了品牌发展的快速上升期,在行业及社会中,以合法、永续的品牌发展,以健全、成熟的经营模式,以先进、完善的文化理念,树立良好声誉,得到高度认可。积极践行社会公益,搭建优质的就业与创业平台,为渴望获得经济发展的人特别是广大女性创业带来希望,让每个家庭都有机会实现“双薪时代”,更使得尚赫品牌在“诚信、稳健、踏实”的经营理念中“撒播美丽·奉献健康”。
  1993-2015,尚赫集团作为优秀外商投资企业,在始终以来的企业经营中始终秉承着永续扎根中国市场的信念,在进行品牌拓展的同时,履行社会责任,创新公益思路,践行环保理念,和谐经济发展,提供灵活就业……为社会、为行业奉献品牌力量。同时,为尚赫品牌的市场拓展提供坚实后盾,也为行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20余年来,尚赫发展为行业及全社会带去一份属于品牌的奉献担承与力量支持,积累了丰厚的品牌价值,与整个行业一道健康发展,与全社会一道共襄荣耀盛举,分享品牌硕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