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第三届安化黑茶文化节举办 华莱健黑茶大放异彩

发布: 2015-11-02 17:28:21    作者: 佚名   来源: 华莱  

  10月22日-25日,在“中国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举办期间,同期举行的大型安化黑茶展会活动也吸引了爱茶者的关注。我公司作为黑茶产业的领军企业,短短四天时间,公司展位累积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观人员数万人。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戴道晋,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益阳市委书记胡忠雄,益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许显辉等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莅临我公司展位,参观指导工作。
 
\
设计新颖独特的公司展位
 
\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右)在董事长陈社强(左)的陪同下,品饮“华莱健”黑茶
 
  22日展会伊始,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即在公司董事长陈社强的陪同下,来到公司展位品鉴地道的“华莱健”安化黑茶。作为中国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为中国农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对安化黑茶产业的发展也提供了许多宝贵建议。近年来,他始终关注着安化黑茶,并曾题词盛赞我公司:华莱黑茶,健康生活。我公司也没有辜负袁隆平院士的嘱托,一直坚持为消费者生产最优质的安化黑茶,尽全力打造最优秀的三农企业,为安化黑茶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戴道晋,益阳市委书记胡忠雄,益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许显辉在董事长陈社强的陪同下视察公司展位
 
\
 
  23日,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戴道晋等省市县各级领导莅临我公司展位参观,董事长陈社强向各位领导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湖南华莱将以本次安化黑茶文化节为新的契机,全力以赴为安化黑茶产业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持续健康稳步发展做出积极的表率和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