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古润金受聘中山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名誉会长

发布: 2015-10-30 10:12: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古润金董事长受聘为中山市友协名誉会长
 
\
许国伟副董事长受聘为中山市友协名誉顾问
 
\
古润金董事长与参会嘉宾合影
 
\
公司领导见证友好交流合作签约仪式
 
\
大会现场
 
  10月28日,由中山市政府主办,市外事侨务局、市港澳事务局、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承办的中山市国际友好合作交流会暨中山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理事大会顺利举行。国务院参事、外交部原副部长乔宗淮,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卢树民,中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晓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良贤,以及来自五大洲26个国家的近160位外宾和各界人士共300多人出席盛会。完美公司古润金董事长受聘为中山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名誉会长,许国伟副董事长受聘为名誉顾问,这是政府对完美公司为促进中外友好交流所作贡献的重要肯定。
  与会领导和海内外嘉宾围绕“逐梦同行,圆梦共赢”主题,从城市交往、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等方面,共谋中山国际友好交流合作大计,共同探讨“一带一路”,共建繁荣的新梦想,展望互利共赢、深入合作的新蓝图。
  薛晓峰在会上致辞,希望中山能与更多国外城市、组织结为“知己”,在更高层面、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探索合作共赢之路。同时充分肯定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为深化对外交往、推动国际合作所做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乘着“一带一路”这股东风,积极参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与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越南、斯里兰卡等沿线国家和地区深入开展经贸、文化、体育、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并取得显著成效。
  为搭建“丝绸之路”经贸合作平台,活动举行了友好交流合作签约仪式,中山分别与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如尔市、秘鲁切彭市,肯中友协代表、孟中人民友协两个国外城市、两个国际友好组织建立友好交流合作关系。古董事长、许副董事长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此次受邀参会的嘉宾基本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会议进一步深化了中山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各领域,特别是经贸方面的交流合作。
  活动中,古董事长、许副董事长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进行了广泛讨论,就如何把握“丝路”机遇,推动中山与各自国家交流合作、搭建双赢合作平台等方面提出真知灼见。
  作为侨资企业,完美公司主动将企业自身发展融入到国家战略中,积极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中国的友好商贸往来,致力成为建设“海上丝绸之路”的商务使者,在新的机遇和挑战中走出一条稳健发展之路。完美公司三位领导作为东南亚侨领,凭借自身的海外背景优势,在中国投资20余年来,不遗余力地为促进中外经济合作、文化交流等方面积极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