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新政新产品项目启动 营销总裁裴洪涛出席

发布: 2015-10-28 11:48: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10月24-25日,时值金秋,一个喜庆丰收的季节,广西南宁迎来了为期两天的“富兴大业  佑创辉煌;雷霆行动 百日会战”富迪新政新产品项目启动大会。来自全区近500位家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新政的落地开启,一起收获金秋喜礼。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裁裴洪涛先生,富佑长成国际商学院副院长翟学帅先生,合美汇美容导师郑靖茹小姐,以及资深经销商陈文宇先生、张扬先生、范苏龙先生、招彩娟伉俪、阮小玫女士、等一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
富迪营销总裁裴洪涛先生介绍公司
 
\
富佑长成国际商学院副院长翟学帅先生精彩授课
 
  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开场节目后,裴洪涛先生给家人们讲解了“富迪事业价值远景”,全面系统地对公司企业、文化、使命、目标、集团架构以及领航人陈怀德先生都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分享,让与会的新老朋友再一次重新认识了这样一样充满大爱文化和民族责任感的富迪公司,也让伙伴们找到了坚定跟随的信心和前进努力的方向。
  随后,郑靖茹小姐上台分享了拥有世界顶级技术的“合美汇”光雕焕肤项目,讲解美容行业当下形势、未来趋势,项目核心、作用原理等,让南宁的家人们对光雕技术和项目有了更正确的理解和清晰的认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听到这么好的领先世界水平美容技术,在场的家人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
  会中,翟学帅先生回顾富迪九年发展之路,解读富迪之路,分享内心的澎湃感受。从最初学习行业发展,到勤奋耕耘取得今天的成绩,一路走来感慨良多。富迪公司无论从产品的研发、制造、物流等环节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依托陈怀德先生高瞻远瞩的目光,创造从黑马到神话再到奇迹的过程。
  雷霆行动,百日会战!资深经销商陈文宇先生就公司最新合美汇资讯给家人们作了精彩解读,全场再一次心潮澎湃,掌声此起彼伏。
 
\
会议现场
 
  伴着富迪新政启动的好消息,到场的资深经销商张扬先生、范苏龙先生、阮小玫女士、招彩娟女士等这些叱咤风云的直销精英们纷纷上台分享各自从事直销行业的心得。
  随着新政各地启动,相信广西必定趁势而上,再创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