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子疑被骗入传销 拒绝丈夫救助

发布: 2015-10-26 09:28:4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文化报  

   云南大理男子网上发贴求助,称妻子被骗到我省农安县搞传销,带走家里不少钱。警方介入找到了他的妻子,但她仍没回家。
  新文化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吴先生,他说妻子姓崔,6月份通过认识的网友到农安做传销,入门费是3000元,后又通过家里亲属筹到了两万元,搭进去不少钱,一直也不肯回家。期间,他们也通过电话,但每次都是说不上几句就被挂断。之后再打就不接了,微信号码也被她拉黑了。“我怕她上当受骗,经常给她发一些关于传销方面的法律知识,因为她管亲属借过钱,所以我怀疑她是在做传销。”
  吴先生发贴求助后,农安县刑事侦查大队立即派民警介入调查,一周前,终于找到了崔女士。不过,崔女士坚称只是来农安做生意,并不是参加了传销组织。至于被查获的是不是传销组织,警方还在继续调查。
  后经警方协助,吴先生找朋友帮他的妻子买了飞机票,但崔女士一直也没有回家。
  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崔女士,她对丈夫颇多怨言:“我来这里就是做生意,我和丈夫啥矛盾也没有,可是过来这边后,他总是无理取闹,一天到晚地打电话、发短信,总是骂,所以我生气,就把他拉黑了。”
  崔女士说,丈夫爱喝酒,再加上吵架,就不想回去了,还闹到了公安局去,真是没法说,“不是我不回去,本来飞机票都买好了,这么闹,我就赌气,不想回去。”至于什么时候能够回家,崔女士称不好说。
  吴先生表示,自己以前爱喝酒,现在不喝了,只要妻子能回来,他愿意和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