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营养健康>> 正文

都市白领女性六大“护乳”大法

发布: 2015-10-21 17:36:18    作者: 佚名   来源: 39健康网  

  1、每个月自检乳腺
  对于普通女性,乳腺的自我检查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月应该找一个时间平躺或坐下来,用4个手指并拢,平着捋自己的乳房,感觉一下有没有哪个部位有异物感,如果摸起来不太平就可能是长结节的位置。
  医生一般建议,结节摸起来很多,范围非常广泛,同时合并淋巴问题,有血性分泌物出现或有乳腺癌家族史的女性做手术,同时,在手术的过程中进行病理检查,排除癌症的风险。如果自己属于这种比较严重的情况,但又不愿意做手术,那么需要每3到6个月就到医院检查一次,避免出现恶化。
 
  2、保持乐观心态
  心理上的治疗非常重要,乳腺增生对人的危害莫过于心理的损害,因缺乏对此病的正确认识,过度紧张刺激忧虑悲伤,造成神经衰弱,会加重内分泌失调,促使增生症的加重,故应解除各种不良的心理刺激。心理承受能力差的人更应注意少生气,保持情绪稳定、活泼开朗的心情,促进乳腺增生缓解或消退。
 
  3、适当运动
  避免上臂过度运动。经常进行体育锻炼,每周坚持4小时以上,可使患乳腺癌的危险几率减少30%左右。
 
  4、积极防治妇科疾病
  半数以上患妇科疾病的女性,同时患有乳腺病。最常见于月经周期紊乱、附件炎、子宫肌瘤等患者。
 
  5、不滥用保健品
  女性不能滥用含雌激素类的保健品,长期使用美容化妆品、健美隆乳的丰乳保健品以及更年期妇女长期过量使用雌激素,都被认为是诱发乳腺增生的原因。
 
  6、摄取维生素
  饮食中应摄取富含维生素C及维生素B群的食物。这些维生素有助于调节前列腺素E的制造。同时,少吃人造奶油,因其中的氢化脂肪会干扰体内必需的脂肪酸转化为Y-亚麻油酸的能力,进而抑制催乳激素的产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