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美容健身>> 正文

秋天皮肤干燥怎么办?

发布: 2015-10-13 17:37:50    作者: 佚名   来源: 39健康网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伴随着几场雨过后天气也是一天比一天的冷,对于我们的皮肤来说最大的困扰就是皮肤越来越干燥,摸起来不够平滑,那么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呢?秋冬季节,皮肤经常会出现干燥,裂纹等现象。要想皮肤在这个秋天不干燥,试试以下的方法。
  第一,每天应保证饮水量不少于2000毫升(8杯水)。据研究,冷开水比热开水有更好的补水效果,每天多喝些,能帮助容易流失的水分一直维持在最佳水平。
  第二,如果有条件,秋天居室内最好使用加湿器,可以有效改善室内的干燥环境,减少皮肤干燥的诱因。
  第三,夜晚是皮肤渗透力加强的时间,超过11点睡觉,皮肤的水分会被倒抽出去,所以,总是熬夜的人皮肤都有松弛缺水的问题,如不改善,秋天会表现得尤为明显。所以无论如何都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第四,不要过度使用保湿喷雾。保湿喷雾虽然能够暂时补充肌肤所缺失的水分,但如果过度使用,却可能适得其反,补水不成反缺水。专家指出,喷雾水分和皮肤进行交换的过程只有很短的时间,很快就会挥发,而肌肤表面的水分挥发,会带走肌肤内部的水分,从而使皮肤更加干燥。此外,喷雾中的某些未被皮肤吸收的物质,会在水分挥发后,继续留在皮肤表面,和化妆品混合,易滋生细菌,形成小的毛囊炎症。
 
  下面推荐各种肤质应对皮肤干燥的方法
  首先推荐:种植面膜
  “种植面膜”最近好红,号称做完以后,皮肤又水又嫩像剥壳荔枝一样,毛孔没了,肤色亮了,好像皮肤下面有张保湿面膜一直在给你补水滋润一样,不论你是何种肤质都适合。那么种植面膜是什么鬼?
  其实呢,它是一种表浅层的玻尿酸注射。对,你没看错,又是大名鼎鼎的玻尿酸君,大家都知道他是保湿能手,其实所谓的种植面膜。就是把小分子玻尿酸均匀的注射到皮肤真皮层,补充人体内的玻尿酸含量,以达到美白保湿的功效。现在咱们最常听说的应该就是“瑞蓝四合一种植面膜”。
  种植面膜有专用的注射头和注射器,将小分子的玻尿酸一点一点的注射到你的真皮层的位置,补充你体内的玻尿酸。一提到玻尿酸,很多人可能首先想到涂抹和口服型玻尿酸,但使用过这两种玻尿酸的求美者却常常感觉失望,因为与注射玻尿酸相比,涂抹和口服型玻尿酸的效果并不是很好。那是因为,玻尿酸的分子量在数十万上下,这种巨型分子想要通过口服经由循环系统分布至皮肤几乎是不可能的。
 
  肤质:干性肌肤
  干性肌肤缺水的原因是因为肌肤缺乏锁水的能力,肌肤含水量低导致肌肤细胞因缺水而破损,尤其是到了干燥的秋冬季节,受外界来说,除了补充肌肤表面的水分之外,更重要的是从肌肤深层改善自我保水能力。
  补水保湿方法:干性肤质水分容易流失,护理肌肤时要很注意保湿,更要注重锁水,可是使用质感柔润、含有天然植物成分的保湿产品,有效促进皮脂分泌,防止水分流失。保湿精华对深层保湿很有效,提升肌肤水分保湿度的同时,还能为肌肤长效锁水。相反,若肌肤在日间较易泛油光,则可以在晚上才使用,让肌肤在夜间睡眠时来加强吸收的效果。
 
  肤质:混合性肌肤
  混合性肌肤T区较油,其余部位较干,这属于混合性肌肤。混合性肌肤内部底层,经常会产生脂质层及油脂,再加上内在与外在因素,导致肌肤油水分泌失衡,使面部肌肤油脂不均,某一地方油,某一地方干。
  补水保湿方法:平时要以质地清爽温和的保湿产品为主,最好选择乳液质地的,这样能为肌肤补充充足的养分与水分。适当的选择控油产品,之后再用保湿啫喱面霜,加强水分补充,利用天然植物的消炎及保湿成分,可稳定混合性肌肤回复水油平衡的状态。保湿面膜可解决肌肤水油失衡的问题,还能瞬间使肌肤恢复水嫩状态,效果很明显,但是不能天天敷哦。特别是油性肤质,如果皮肤积聚过多老废角质,敷用面膜则只会让角质层生长得更快,而破坏原有的平衡,有碍肌肤吸收水分。
 
  肤质:油性肌肤
  油性肌肤要做好控油保湿工作。因为皮肤本来是处于油水平衡的状态,水分少而导致油脂分泌过多,所以保湿工作能让肌肤中的油水含量达到平衡,从而亦有效调节过量的油脂分泌。
  补水保湿方法:清洁是首要工作,选用温和型洁面产品,但是洁面的次数不宜过多,护肤品则使用不含油脂保湿啫喱。为了帮助油性肌肤的油水平衡达至正常,平时的护理不仅要减少分泌过剩的油脂,更需要从肌肤内部改善,唤起肌肤本身的调理均衡能力。油脂分泌多要使用质地清爽的免油配方保湿霜,这样能有效减少泛油的情况,使肌肤保持清爽水凝的状态。相反夜间则可选择含油脂成分的保湿霜,能更有效锁紧肌肤水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