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为一夜暴富男子误入传销 骨折躺床不忘发展下线

发布: 2015-10-12 09:19:5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安在线  

  为了一夜暴富,甘肃人小张来肥误入传销窝点,不料遭遇车祸卧床不起。可小张仍不知悔改,从老家叫来老父亲照顾自己,躺在床上继续发展“下线”。 10月9月下午,合肥市包河区打传办一举端掉了小张所在的传销窝点。
  接到市民举报后,包河区打传办工作人员在春融苑一处传销窝点里找到了小张。躺在床上的他神情痛苦。父亲老张称,儿子前不久来到合肥,不料遭遇了车祸,盆骨粉碎性骨折,昏迷了两天才醒过来。接到孩子的电话,老张匆匆从老家赶来,照料儿子的生活。
  就在父亲介绍伤情时,小张的小动作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他从被窝里掏出两部手机,藏在了枕头底下。”执法人员说,从这两部手机上,他们发现了大量的传销资料。据悉小张今年只有21岁,落入传销陷阱后,即使遭遇车祸,躺在床上仍没忘记发展下线。就在执法人员赶来之前,小张正在用这两部手机与下线“开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