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郑州万名大学生签名抵制传销进校园

发布: 2015-10-10 08:50:01    作者: 佚名   来源: 郑州日报  

  今年是《禁止传销条例》颁布实施10周年,针对传销组织利用学生社会经验不足,向在校大学生渗透态势,昨日下午,郑州市打传办联合市综治办、郑州市文明办、郑州市公安局、郑州市工商局等多部门在黄河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了“抵制传销、净化校园、共创和谐”大学生万人签名活动。
  为提高大学生识别传销、防范传销、抵制传销的意识和能力,郑州市相关部门通过印发材料、发布警示提示、开展校园宣讲等多种举措,深入开展宣传活动。9月19日,河南省打传办、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工商局、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公安厅联合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启动了“抵制传销、净化校园、共创和谐”大学生万人签名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为系列活动的第二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