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苾康连续9年携WTA官方指定营养品提供商

发布: 2015-10-08 17:18:3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财经时报网  

\
 
  10月3日,北京仍沉浸在国庆节的假日气氛中,而在国家网球中心,“2015中国网球公开赛”则开始了火热的厮杀。中午时分,当记者来到国家网球中心时,比赛还未正式开始,售票区和入口处已人山人海。由于这次大赛上世界网球名将以全明星阵容亮相,引来全球网球爱好者的热切关注。众所周知,葆苾康一向大力支持网球运动,已连续5年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白金赞助商,连续9年是WTA全球官方营养品指定唯一提供商。在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外,记者还看到了葆苾康精心布置的展台。
  展台上除了针对葆苾康产品的介绍外,还为球迷观众提供了游戏互动区、健康体检区,吸引了很多观众来体验。看得出来,为了让这个展台在大赛期间能吸引更多人的目光,葆苾康的工作团队可是花了很多心思。记者在现场看到,展台上的游戏体验区非常受孩子们的欢迎。在一个小小的透明房子里,风扇吹动彩色塑料小球上下翻滚,孩子要快速抓住飞舞的小球,投入指定的地方。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游戏,让孩子们尖叫连连,大呼过瘾,一遍玩过之后还要再来一遍。而在健康体检区,葆苾康设置了一台精密仪器,观众只要赤脚站在上面,仪器很快就会根据通过其身体的电流分析出体质特征,提供健康评估报告。葆婴志愿者再根据这份报告,向观众耐心地讲解营养改善的知识。
 
\
 
  当天,葆苾康展台的高潮事件发生在下午3点左右,葆苾康形象大使、澳大利亚著名球员萨曼莎·斯托瑟来到这里现场为观众们签名。这是一位天才球员,13岁时就开始参加世界大赛,18岁时已经成为多项国际大赛的冠军。她的经历就是一个传奇。有一睹传奇球星的机会,球迷们当然不会错过。还没到的时候,等待她的球迷们就已经在展台前排起长队,大赛组织者出动众多保安维持现场秩序。当萨曼莎·斯托瑟出现时,闪光灯立刻闪成一片。萨曼莎·斯托瑟耐心地为球迷们签名,有的签在门票上,有的潜在T恤衫上,有的签在帽子上…此后,萨曼莎·斯托瑟还与葆苾康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
 
  现场有多位葆婴志愿者为观众提供服务。这次专门从保定赶来的赵哲丰就是志愿者之一。在展台,他耐心地为观众讲解葆苾康产品的优势,还根据观众个人的体质状态,提出一些有针对性的建议。赵哲丰今年刚刚加入葆婴,这天来展台做服务工作没有任何报酬,连从保定到北京的路费也是他自己出的。他说这次做义工是他自愿的,葆婴是个大家庭,为这个大家庭做点事情是应该的。
  葆苾康与中网结缘,今年已经是第五年。一批志愿者因此也成为网球运动爱好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