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美容健身>> 正文

秋季饮食三调节 女性不生病

发布: 2015-09-29 16:49:49    作者: 佚名   来源: 39健康网  

  秋季易秋乏,大多女性会感到全身无力,在加之早晚温差较大,最容易感冒生病,那么,女性该吃什么来提升免疫力呢?
 
\
 
  饮食调养一:多吃滋阴养肺的食物
  秋季气候干燥,女性很容易受燥邪侵袭损伤肺,因而需要多吃滋阴养肺的食物,如:鸭肉、梨、银耳、百合、石榴、柿子、萝卜、荸荠等。
 
  饮食调养二:多食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女性秋季应多摄取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禽蛋、猪肝、芝麻、黄豆、花生等,可增加呼吸系统机能及皮肤抵抗力,从而达到预防疾病效果。另外,还需多摄入富含维C和维E的食物。
 
  饮食调养三:每日喝水不能少于2升
  秋季气候干燥,人体大量丢失水分,女性朋友需要及时补足这些损失,建议秋季每天至少喝水2000毫升,以保持肺脏与呼吸道的正常湿润度。
  温馨提醒:秋季提升免疫力除了需要在饮食方面调节外,运动调节也尤为重要,适合女性秋季运动的项目有:健步走、瑜伽、游泳和慢跑,每周最好锻炼2-3次,每次1-2个小时,从而调节人体免疫力,提高抵抗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