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倡导丰富女性人生 公益广告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发布: 2015-09-29 10:57:3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
 
  2015年是联合国第四次世界妇女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20周年,全世界越来越重视女性发展,近日,在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的纽约时代广场,一则女性发展题材的公益广告在位于纽约百老汇大道和44街路口美国广播公司(ABC电视台)的大型LED屏幕上亮相。
  2012年,玫琳凯女性基金落地云南楚雄,玫琳凯依靠商业经验与运营优势,与合作伙伴一起系统性地帮助当地女性学习如何使彝绣商业化运作。凭借着一双巧手,当地女性梦想着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明天,让自己的手艺走出大山,为更多人所欣赏。三年多来,基金带动了1700位彝族绣女实现梦想,不但每人每月平均通过刺绣增收1095元,脱离了贫困,更有358位绣女依靠刺绣放弃打工而返乡,解决了428名留守儿童问题。更有意义的是,历经千年历史的彝绣在绣女们的传承下也摆脱了失传的境地。这双闪耀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双手正是来自她们中间。
  玫琳凯倡导“丰富女性人生”企业使命,除了通过专为女性打造的事业机会以帮助女性发挥个人才能并取得成功,玫琳凯还致力于以“授人以渔”的公益方式,帮助社会上更多心怀创业梦想的女性获得资金及能力培训的机会。2001年,是玫琳凯进入中国市场盈利的首年,即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一同创立了“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通过提供小额无息循环贷款的公益方式,帮助女性获得了更多创业的资源,至今已惠及全国23个省份超过70000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