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2015苗鑫副总尚赫“让爱传出去”再行动

发布: 2015-09-14 10:51:14    作者: 佚名   来源:  

  2015年9月13日,迎着希望的阳光,尚赫“让爱传出去”将再次揭开崭新一页。带着尚赫人的公益热情和爱心能量,在捐资助学呵护下一代茁壮成长的历程中,辽宁省阜新市阜蒙县八家子尚赫苗鑫小学揭牌仪式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拉开序幕,4000名尚赫新老伙伴一起同尚赫行公益,共同见证第37所尚赫公益小学的援建落成。
  尚赫寰宇大使苗鑫、商廷哲伉俪,尚赫公益基金会陈以勳副理事长、陈政裕秘书长,以及尚赫公益一行来到揭牌现场,为这里渴望知识的孩子们送去希望和关怀,20余万元的爱心捐助,让这所学校的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苗鑫、商廷哲伉俪为学生宿舍添置近500套床垫及相关用品,价值近8万元,让孩子们的生活环境有了质的飞跃;这一天,尚赫家人更是不遗余力奉献爱心,捐助善款共达11万余元;当地20余名警力为活动现场带去全力支持,当地扶贫协会徐会长、韩会长以及当地政教部门领导见证尚赫“让爱传出去”,给予高度肯定。
  仪式现场,孩子们欢快地跳起了尚赫企业舞,伴随着《阳光尚赫》的温暖歌声让现场氛围沉浸在温暖中;2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接过尚赫公益赠予的“学习大礼包”,20名自强不息的学生在尚赫人“一对一认捐”下沐浴温暖阳光。希望这些慈善关怀,可以为孩子们今后的学习成长带去动力,为下一代培养出德才兼备的接班人奉献一份力量;陈以勳副理事长与苗鑫寰宇大使接受荣誉授予;陈政裕秘书长现场致辞,表达着尚赫人“心系慈善•爱心永续”与品牌永续经营的信念;苗鑫寰宇大使也希望以自己的捐助为孩子们带去崭新的学习生活,照亮未来的成长之路。
  这一天,尚赫的公益行动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尚赫的爱心伙伴与苗鑫副总也来到孩子们中间,亲切地与孩子们谈心交流,关切地询问着学习生活。未来,苗鑫副总作为学校的名誉校长,会为孩子的健康成长继续奉献温暖和爱,让尚赫的阳光希望可以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发展增添暖心色彩。校方领导也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这份来自尚赫品牌的鼓舞作为动力,为孩子们的茁壮成长倾尽全力。
  仪式结束后,陈以勳副理事长接受辽宁省扶贫协会《扶贫》杂志专题访问,表达尚赫公益的永恒愿景。多年以来的努力中,尚赫“让爱传出去”的足迹已经遍布全国各地区,尚赫公益更是品牌建设中的重要着眼点和发展点,尚赫公益小学的相继落成,有力地证明着尚赫人的公益决心,真正地让品牌经营与公益慈善可以一道永存、永续、永恒。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