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清华大健康新营销高级管理研修班贵阳游学

发布: 2015-09-12 11:36:18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天士力•清华大健康新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是依据天士力“百年育人”的理念和金士力佳友企业发展战略,针对营销伙伴在不同阶段的诉求点搭建并实施的分级培训体系建设项目。该项目的建设旨在培养具有创新意识的高素质管理人才,通过系统的培训提升领导人杰出的战略筹划能力、优化的人力资源整合能力、卓越的资本运作能力、出色的市场营销能力、强大的运营能力以及高效的团队执行能力,同时为伙伴们建立合作共赢、融商融智的交流发展平台,从而全面提升市场领袖的智慧和管理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激烈竞争中基业常青。项目自2014年9月16日在北京清华园紫光中心开班至今已经先后在清华大学、天士力控股集团总部以及大健康产业基地圆满的完成了五次教学工作。为了让广大学员进一步感知企业文化把握大健康时代发展脉搏,9月10日BHM班学员从全国各地齐聚贵阳一同开启为期三天的游学活动。
 
\
 
  游学第一天,恰逢第五届国际酒类博览会在贵州召开,天士力国台酒凭借其优良的品质摘得三金一银,尽显酱香新领袖风范!不仅让国外友人领略了国台酒的卓越品质,也让更多的人领略到了中国酱酒的独特魅力和丰富的文化内涵, BHM班学员特别参观了位于贵州机场的国台酒专柜并有幸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品尝到深受国际好评的国台酒并合影留念。 
 
\
 
  在第一天的培训当中,公司特别邀请到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助理院长张牧寒教授为大家带来《高效团队管理》的精彩课程。大家首先观看了《亮剑》视频,在老师的带领下分析李云龙是如何带团队,并从中感悟亮剑精神以及如何在团队的中层和下层落实执行。考虑到每位学员过往的经验不同,此次培训以引导式教学为主体,让学员主动参与和思考,建构新知,从而促进学员真正的行为改变。除了教学模式外,此次培训与以往还大有不同,会场的桌子被摆成了便于组内讨论的四个小组,学员们在此激荡思想、领悟方法……。在下午的教学环节中学员们在花花绿绿的便签纸上记录着大家智慧的闪光,营造出了一个既温馨又充满新意的学习情境。一天的体验式课程,始终以引导的方式进行,让大家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引导的魅力,领会了引导的方法和技巧,完成了一次自我建构。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的培训更精彩!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