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欧瑞莲>> 正文

开启抗皱新纪元 欧瑞莲全新慕颜胶原即将上市

发布: 2015-09-02 15:26:16    作者: 佚名   来源: 欧瑞莲  

  欧瑞莲全新慕颜胶原上市发布会巡演于10月10-12日期间,分别在呼和浩特、北京、兰州、郑州、广州5座城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数以千计关心女性美丽事业的销售顾问与来宾纷纷赶赴发布会现场,与欧瑞莲共同揭开了肌肤抗皱的秘密。
  除了全国产品培训师Summer老师和Amily老师分别参与了本次5站发布会进行了慕颜明星套装的专业培训外,发布会也有幸邀请到欧瑞莲亚太区资深市场总监Lars Svensson以及欧瑞莲亚太区高级产品经理Nantanut Chansilp,现场为中国的销售顾问与来宾揭开欧瑞莲10年抗皱研发成果的神秘面纱,详细解释了植物源生活性因子帮助胶原蛋白重生的神奇力量。
 
  带你走进欧瑞莲的世界
 
\
\
海外嘉宾助力发布会 揭秘植物源生活性因子
 
\
植物精华注入慕颜标志 全新慕颜胶原系列隆重上市
 
\
慕颜套装培训 现场展示抗皱功效
 
  随着五站发布会的圆满落幕,全新慕颜胶原系列将为女性带来有效的肌肤抗皱方案,开启抗皱新纪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