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绿叶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当选苏州市警察协会副主席

发布: 2015-08-31 17:03:55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集团  

\
\
 
  2015年8月29日,苏州市警察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聘任仪式在苏州市公安局隆重举行,仪式向受聘当选常务理事单位的代表授牌。绿叶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光荣当选苏州市警察协会副主席,绿叶集团光荣受聘为苏州市警察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出席本次仪式的市公安局和市警察协会领导有:江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苏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市警察协会主席张跃进 ;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警察协会副主席钱志健 ; 市公安局调研员、市警察协会副主席巴健 ; 市公安局办公室主任、市警察协会秘书长王群、市公安局调研员、市警察协会副秘书长李军 ; 市警校副校长、市公安局办公室副主任、市警察协会副秘书长刘保瑞 ; 绿叶集团董事长、市警察协会副主席徐建成作为协会副主席及理事单位代表出席本次仪式。
  江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苏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市警察协会主席张跃进向受聘当选常务理事单位的人员代表一一授牌。授牌完毕后,张市长为本次仪式发表重要讲话。张市长首先向受聘理事单位的各单位代表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感谢,随后他强调,苏州市警察协会的成立,是苏州市公安事业发展历史中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事。最后,张市长还特别介绍了警察协会在加强各国各地警界交流、联合打击经济犯罪等方面所具备的特殊职责。
  随后,光荣当选市警察协会副主席的各企事业单位代表分别发言,表达心声。
  绿叶集团董事长、市警察协会副主席徐建成表示,当选市警察协会副主席后,将会一如既往的奉献苏州市公安事业发展,积极参与协会工作,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大力传播警察文化、弘扬警察精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