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香港品牌及创意设计代表团 隆力奇召开现场座谈会

发布: 2015-08-31 09:48:08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8月28日上午,香港品牌及创意设计代表团一行30余人在香港贸易发展局中国内地总代表吴子衡先生带领下来到隆力奇参观考察。苏州市经信委程燚副处长、常熟市经信委邓国华主任及分管负责人、商务局分管负责人陪同参观,董事长徐之伟、总裁徐晓平陪同考察。
  交流会上,董事长徐之伟阐述了对“美”的理解,徐之伟说,今天莅临隆力奇的各位都是发现美、创造美、传播美的专业人士,“美”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资源之一,隆力奇从事的是健康、美丽的朝阳事业。在“活力中国美丽工厂”大环境政策影响下,隆力奇以城镇化标准建设隆力奇小镇,以“工业4.0”标准打造世界领先的智能化新工厂。隆力奇以开放的心态,围绕“打造冠军”团队目标,合作世界上研发、生产、销售等领域顶尖人才,包括在美国成立研发中心、聘请职业经理人,引进阿诗洛产品;在日本成立研发中心,引进小分子蛋白肽和胶原蛋白产品,引进韩国生食。隆力奇以符合时代发展需要为准则,创新创造,即使在经济下行压力下,隆力奇依然保持稳健发展。同时,徐之伟表示,香港品牌及创意设计代表团一行都是在品牌策略、创意设计、市场推广、新媒体应用、广告、产品设计和商业空间设计等多个领域的专业人士,隆力奇有“世界隆力奇百年隆力奇”的宏伟愿景,双方可在品牌建设、产品包装设计、市场推广等方面开展合作。徐之伟热情、生动的演讲博得现场的热烈掌声。总裁徐晓平介绍了隆力奇发展情况,并现场开展互动交流。
  香港贸易发展局中国内地总代表吴子衡表示,在创意设计方面,香港是亚洲著名的创意之都,拥有大批极富创意、国际视野和融汇中西文化精髓能力的创意设计人才,可助力隆力奇品牌腾飞。香港品牌协会创会主席吴秋全在参观智能化新工厂后说,我经常会来到大陆,也参观过不少企业,隆力奇给我的感觉很特别,隆力奇团队特别有活力,有想法,有闯进,隆力奇智能化新工厂是我看到的数一数二的企业。参观者一行对隆力奇市场开发、渠道拓展、品牌开发、生产制造、合作方式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兴趣。
  据悉,此次“香港创意营销日”走进苏州是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与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承办的活动。主办方为促进香港与苏州企业在创新、创意等领域的进一步合作,专门安排了香港代表团员走进当地重点企业进行深入了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