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华莱”黑茶已被河南登封工商局认定为传销

发布: 2015-08-29 15:03:08    作者: 佚名   来源: 搜狐  

  最近湖南“华莱健”利用安化黑茶在河南省登封大搞传销活动。以2万元买4盒黑茶即可入会,宣称发展几个下线,成为某某级别的盘主,就能赚到10万元,再继续发展可以晋级为另外一个级别,可以赚到更多的钱。现在登封发展迅速,已经陆续开了十几家以安华黑茶为幌子的所谓“茶楼”,利用茶楼搞“成功分享”等洗脑活动。大有愈演愈烈,一发不可收拾之势。近日,登封市工商局根据河南省工商局将查处登封黑茶传销活动列为重点督办案件,登封工商局成立打击传销活动领导小组,并抽调执法人员组成专案组。通过调查取证,掌握了黑茶传销情况,认定了其在登封从事传销活动的事实。随后登封工商局发布官方文件,“华莱"黑茶已被登封工商局认定传销。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杨武豪 2015-08-07 09:23:56 来自 IP:113.26.97.*
假的

杨武豪 2015-08-07 09:23:07 来自 IP:113.26.97.*
请广大直销朋友和登封市政府联系咨询是否发布此信息 ,我已核查登封市政府否认发布此信息。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