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江苏省食用菌协会理事扩大会议在安惠公司召开

发布: 2015-07-30 10:52:5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7月28日,江苏省食用菌协会四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安惠公司召开,江苏省农委副主任张坚勇和全省食用菌行业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代表70多人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参观了安惠生物科技园。会议期间,江苏省食用菌协会副会长顾鲁同介绍了食药用菌产业的发展趋势。江苏省种子管理站张玉明介绍了江苏省食用菌品种鉴定的相关政策和流程。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研究员宋金俤作了江苏省食用菌产业创新链发展规划的报告,江苏省食用菌协会秘书长曾晓萍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协会上半年的工作和下半年的计划。
  会上对首届“安惠杯”江苏省食用菌产业发展征文进行了颁奖。江苏省食用菌协会会长陈惠发言,他从国内外食药用菌产业发展的角度,阐述了江苏食药用菌产业发展的优势和现状,并呼吁行业在转型升级中一定要懂得借力,借别人的品牌和通路,从而找到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江苏省农委副主任张坚勇高度肯定了食药用菌产业在全省经济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广大从业人员能够充分发挥食药用菌的产业优势,做强做大产业,努力实现食药用菌的强国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