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清华大健康新营销高级管理研修班圆满结课

发布: 2015-07-22 09:44:43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 

  按照研修班的教学模式,研讨环节是必不可少的。在此次培训课程当中,清华大学能源规划与管理训练中心主任助理、高级讲师、金融研究员,山东大学数学系学士、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硕士仇东林先生为学员进行了《直销行业与直销企业》的宣传。与此同时在仇老师和李姝老师辅导下,学员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并进行了总结分享。研讨会结束后,学员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把这种研讨模式复制到团队活动中。
  新经济时代的兴起改变了国际市场营销的环境,通过创新市场营销理念与策略的新型市场营销革命正在兴起。企业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经济竞争环境下求得发展,就要不断创新自身营销理念与营销策略,将市场营销作为企业的重要经营理念来进行管理,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经济环境中赢得消费者、获得最终利益。在接下来的培训中,我们特别邀请到清华大学经管学院MBA营销课程主讲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战略研究会特约研究员,并担任该会企业经营与战略部主任的荆建林老师为大家带来《营销战略创新:理念与决策》的专题讲解。
  在研修班的学习过程中,除了有内容丰富的专业教学外,我们一再突破传统的教学模式,将班集体活动的空间延伸至校外,通过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来实施班级管理工作,提高班级凝聚力。此次我们将班级活动地点设在了环境优美的后海,霓虹闪烁,信步于此,在沉醉中回味人生的真谛。
  为期四天的学习结束了,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将所学运用到平时的实践活动中,同时希望通过研修班的学习,将丰富的理论知识进一步转化为实践。这次学习让大家受益匪浅,在这段时间,大家付出辛苦,但更多的是收获的喜悦。让我们珍惜每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这个大健康的学习平台,加强沟通、交流,提升自我,为市场解决发展中的困惑,携手更多的精英走向大成功拥抱大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