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广西玉林今年已取缔80个传销窝点

发布: 2015-07-01 09:08: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广西新闻网  

   近期,玉林市工商局会同市公安局在玉林城区开展“防范打击传销,共建平安玉林”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有效遏制了传销违法活动
   此次打击传销宣传活动,由5月25日持续到7月12日。活动期间,每天晚上6时至8时出动打击传销宣传车2辆,执法人员8人,深入全市市场、汽车站及学校等周边的出租房、旅店及重点区域江岸社区、清湾江社区等进行宣传,向群众广泛宣传国家禁止传销的法律法规,揭露传销的危害,警示教育广大群众拒绝传销,远离传销。此外,玉林市打传办还注重落实“无传销社区(校园)”、“无传销县(市、区)”创建工作,发挥无传销社区(校园)的辐射作用。目前,全市共建立“无传销社区”、“无传销校园”共669个,在全社会形成人人远离传销、抵制传销、群打群防的氛围。
  据了解,今年以来,玉林市已取缔传销窝点80个,教育遣返传销人员400多人,暂扣涉案手机35部、电脑主机2台,扣押传销书本一批。工商部门与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群众:把房屋出租给传销人员从事传销活动是违法的,为了使传销人员无处藏身,请不要把房屋出租给传销人员;当看见“一夜致富”、“资本运作”等传销广告时,要擦亮双眼,千万不可信,以防误入传销的陷阱。广大群众要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反传销活动,带头拒绝传销,自觉向工商、公安部门举报涉嫌传销的行为、线索,主动维护社区和谐稳定、共同创建无传销美好家园。
关键词:玉林取缔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