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铁肩担道义:中脉获2015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

发布: 2015-06-18 11:38:1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6月6日,直销行业一年一度的品牌盛会——第八届杰出领袖百人圆桌会议暨第六届中国直销品牌节(简称DSC年会)在武汉隆重召开。此次盛会云集了国内外直销行业资深专家学者、企业高管、系统领袖、社会各界精英人士以及来自全球各地的主流媒体和行业媒体。基于中脉在公益慈善方面的突出贡献,本届DSC年会授予中脉“2015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
  公司成立以来,中脉就致力于在公益慈善做出贡献,让责任融入企业的“血液”。2009年12月,中脉向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2010年4月,中脉通过江苏省慈善总会向玉树地震灾区捐赠价值531万元救灾物资……这一个个数字记录了中脉的爱心轨迹。第一时间向汶川、玉树、雅安等灾区进行捐助,联合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实施“全国孝德关爱工程”,发起“朝阳计划——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及“朝阳计划——青少年安全守护行动”,公益慈善活动一直贯穿中脉的发展历程。截止到目前,中脉捐助的款项已经超过2亿元人民币。2014年9月,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在北京宣告成立,原始基金为5000万元人民币。这预示着中脉的公益事业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将以更加职业化的运作、更加成熟的管理模式来管理公益项目,放大中脉公益的社会效应和救助价值。“公益慈善”已经成为中脉的标签,对中脉而言,公益慈善不只是企业的捐助行为,更是全体中脉人的自发自觉行为。因在公益慈善中的不懈坚持和突出贡献,中脉荣获本届DSC年会“2015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同时,中脉新推出的产品——“唯食帮”锅具荣获“2015产品品牌建设创新奖”。
  据悉,DSC年会至今已连续举办八届,得到国内直销行业的高度认可,是直销行业加强交流、总结经验教训、解读国家政策法规、传递行业资讯的品牌高峰论坛。本届DSC年会紧扣“直销品牌共荣、共享、共治”这一主题,内容包括论坛交流、品牌展示和优秀品牌表彰等环节。获得“2015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既是行业对中脉的激励,更是行业对中脉的期待。未来,中脉将继续在公益慈善上做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