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送打传教育片进校园 提高学生保护意识

发布: 2015-06-17 16:34:39    作者: 佚名   来源: 长江网  

\
 
  6月14日下午,由武汉市青山区人民政府、青山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青山区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武汉市公安局青山分局、青山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武汉科技大学,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共同举办的“打击传销、共建和谐、从我做起”的禁止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在武汉科技大学隆重举行。
 
\
 
  青山区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指出,近年来,传销日益猖獗,因传销引发的社会问题时有发生,严重扰乱了市场经济秩序。而本次宣传活动意义重大,对于进一步提高大家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
 
  活动中,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湖北公司向武汉科技大学赠送打击传销教育影片。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勤学、好学,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同时,该公司负责人朱晓琳总经理还表示,对于打击传销,规范直销,不仅是我市政府的责任,更是我们每个直销企业的义务。对于完美公司来说, 此次活动是今年继洪山区、武昌区之后,第三次参与禁止传销进校园活动,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更好的履行自已的社会责任,发挥直销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
  随后,在青山区工商局及校方领导的共同带领下,武汉科技大学的同学们进行宣誓,并纷纷在“打击传销、共建和谐、从我做起”的签名墙上写下自已的名字,表达打击传销,建设平安校园,创建和谐社会的决心。区工商局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设咨询台,接受广大师生的各类咨询。据统计,现场共接受大学生咨询约350人次,发放调查问卷200余份,散发宣传单及宣传手册1500余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