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送安全进校园 爱心护航山区儿童成长

发布: 2015-06-13 10:17: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津热线  

\
完美公司工作人员给学生们讲解应急包使用方法
 
  为了提高学生们的自救自护知识,不少学校都开设了生命安全课程,对于夷陵区黄花乡完美希望小学和长阳渔峡口镇完美希望小学来说,今后将有活生生的实物教材。昨日,记者获悉,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拿出近10万元,向两校捐赠了70个校园安全应急包。
  据了解,此次捐赠是完美公司的一项全国慈善行动,该公司捐赠200万元,用于采购2500个“校园安全应急包”投放于贫困中小学校。记者看到,应急包有3层,第一层有雨棚、手电筒、蜡烛等,第二层有创口贴、绷带、纱布、棉签等,第三层则是逃生绳、雨衣、水桶等,可以用于突发事件、意外伤害、地震等自然灾害的救助。
  5月10日,完美公司湖北分公司与宜昌市工商局一行来到黄花乡完美希望小学,向学校捐赠校园安全应急包35个,市工商局向学校捐赠价值10000元的图书。11日,完美公司湖北分公司与30多个经销商一起,跋山涉水来到长阳渔峡口镇渔坪完美希望小学,向学校师生捐赠35个校园应急包、2万元善款,10名经销商还给10位贫困孩子每人一个红包。
  完美公司湖北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完美公司与黄花乡学校的结缘,始于2011年,当时古润金董事长捐款50万元用于改建学校宿舍楼。本次活动捐赠的2万元善款,用于渔峡口希望小学建设该校留守儿童活动室。该负责人表示,校园安全关乎家庭的命运,“安全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记者手记
  一路跋山涉水,记者跟随30多位爱心人士,来到长阳渔峡口镇。坐了3小时车、半小时船,再坐15分钟车上山,才来到位于大山里的这所希望小学。
  山里的孩子特别淳朴,笑容纯真,神情略带羞涩,看到我们都会停下喊“叔叔阿姨好”。这些孩子没见过“校园安全应急包”,都激动地跑上台去看。而当听说要给他们建活动室,每个人都高兴地拍起手来。孩子们还跳起手语歌《感恩的心》,让不少爱心人士湿了眼眶。
  当天,恰逢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生日,他本来休假在家,母亲让他过完生日再来,但他觉得此行不能错过,“在家里是小爱,这里是大爱,这是我过的最有意义的生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