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科技发布首部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发布: 2015-06-02 10:20:4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近日,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脉科技)发布《中脉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4》,这是中脉科技在中国发布的第一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记述了中脉科技自2009年开展直销业务以来至2014年12月期间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中脉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4》涵盖中脉科技的社会责任理念、合规经营、促进社会和谐、创造卓越产品、公益慈善、关注绿色生态等社会责任范畴,多方位展示了中脉科技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在社会各个领域的贡献。
  据报告显示,2014年是中脉科技发展中历程中很重要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中脉科技事业不断壮大、企业形象进一步提升,中脉睡眠系统、有乐果汁、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等健康产品持续畅销,“中脉生态家”品牌战略顺利推出,中脉的未来更加明朗。在企业持续上升发展中,中脉科技在公益慈善领域的投入和贡献也越来越大。2014年,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成立,翻开了中脉科技公益事业新篇章中。该基金会原始基金为5000万元人民币,是中国首家为民政部主管内资直销企业的共公募基金会。在中脉科技发展的关键年,第一次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意义重大。“中脉希望通过定期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方式,时时回顾、校准方向,同时鞭策自己做得更好。”中脉国际董事长、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主席周希俭说。
  中脉科技创于1993年,是中国保健行业中目前唯一一家拥有保健食品、保健用品、保健服务三大领域的健康产业集团,荣获500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称号,拥有7000多家中脉生态家体验中心,累计纳税超10亿元,连续十年进入中国民企纳税前百强。“共创与共享”是中脉科技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中脉科技始终积极承担着对社会、政府、消费者、员工等利益相关方的责任,以自己的切实行动赢得了利益相关方的赞赏和肯定。
  让更多地区、更过的人生活变得更美好,是中脉科技对责任的理解与承担。未来,中脉科技将继续肩负企业的社会责任,建立一个完整、独有的家庭生态养生系统,全方位呵护家庭健康,让每一个家庭享有平衡的生态健康环境,让生态养生成为现代生活的一种时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