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爱茉莉>> 正文

爱茉莉举办国家人力资源开发协会项目说明会

发布: 2015-05-19 15:53:25    作者: 佚名   来源: 爱茉莉  

\
 
  4月29日下午,(株)爱茉莉太平洋(代表董事沈相培)在京畿道乌山的综合生产基地“爱茉莉太平洋美丽妆园”,举办了国家人力资源开发协会项目说明会。
  本次项目说明会由(株)爱茉莉太平洋高管及90家主要合作商相关人士等100余人参加,其目的是构建2015年相生经营活动的基础。本次活动分享了国家人力资源开发协会事业的上年度业绩及2015年计划,并签订了与SCM合作商构建相互信赖的《公平交易及共同发展协约》。
  由雇佣劳动部与韩国产业人力工团主管的国家人力资源开发协会是一项以大中小企业之间共同发展和相生合作为目标的事业。具体来说,主要内容是利用企业拥有的优秀教育设施,培养中小企业所需的现场人才,以此提升中小企业的生产力,和提高现场人员的岗位能力。
  2013年,被选为国家人力资源开发协会事业运营机构的(株)爱茉莉太平洋,以合作商全体员工为对象,开展了包括化妆品制造及物流等全部事务的岗位能力提升项目。秉承现场中心、技术中心、实用中心的三大教育方针,构建了可运用于实际现场的系统和实际的培训项目,项目的第二年即2014年,共开设了33门课程,比上年增加了154%,参加培训项目的总人数达1,348名。
  2015年,计划新开设领导力及核心岗位的培训课程,及提高培训项目中实习的比例,并将重点放在能在现场运用的实际知识和技术分享。此外,还计划通过举办经营论坛及经营者研讨会,定期发行刊物等,加强与合作商的沟通渠道。今年预计开设44门培训课程,届时将有238家合作商的1,920余名人员参加培训项目。
  (株)爱茉莉太平洋在当天的项目说明会中,与SCM部门60家主要合作商签订了《2015年公平交易及共同发展协约》,共同承诺加强相生经营。(株)爱茉莉太平洋通过本次协约,为提供金融支持,投入了244亿韩元建立相生基金,基金的运营方针是改善缩短支付结算日等承包预付款的支付条件,通过共同研发、共同申请专利等扩大对技术开发的支持。
  当天,(株)爱茉莉太平洋代表董事沈相培表示,“爱茉莉太平洋在涵盖经济、环境、社会等共同成长经营体制的基础上,尝试着与合作伙伴形成战略性同伴关系”,“今后也将与合作伙伴分享未来梦想,继续致力于发展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伟大的企业(Great Global Brand Company)’”,以此传递了对共同成长的决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