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荣膺2015数字营销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发布: 2015-05-12 10:05:5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玫琳凯荣膺第六届金鼠标评奖
 
  近日,第六届金鼠标大赛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第六届金鼠标大赛特授予玫琳凯“数字营销最具影响力品牌”奖项。从技术创新、传播创意、媒介组合、营销效果等多个角度评估,“玫琳凯LOVE自然KISS时尚音乐会”作为一个成功的案例,开辟了公益营销新模式。
  本次音乐会,采用了IMC整合营销的方式,以多媒体形式呈现、跨平台打通大数据、观众及粉丝实现跨屏互动。据评委透露,这种大型音乐会活动采用IMC整合营销还是很罕见的,由于需要整合的资源纷繁复杂、稍有差池就会事倍功半,但是玫琳凯却通过精密的策划和良好的现场组织,借助音乐会的360度全方位传播、扩大了公众对玫琳凯公益理念的认知。
  本次音乐会还采用了多平台立体式的直播方式,也是常规音乐会所不具备的。玫琳凯官方微信帐号“玫琳凯中国”对音乐会全程直播,并在现场设置微信抽奖游戏,形成O2O线上线下闭环传播。在短短一小时内,“玫琳凯中国”公共微信平台,吸引了5512人进行互动,转发量达10864次,微博话题#玫琳凯LOVE自然KISS时尚音乐会#话题阅读量更是达到了606.8万条!腾讯视频于活动当天的现场报道,视频播放达365024次。
  陈翔、爱乐团、程恢弘、小类等众多明星加盟玫琳凯音乐会,更制造出多个角度的话题。同时在全媒体环境下,平面、网络、电视台、视频、SNS、自媒体协同传播,实现了玫琳凯品牌的高曝光,提升了公众对玫琳凯LOVE自然KISS公益品牌的认知。
 
  数字营销领域勇于尝试新兴模式
  为了庆祝玫琳凯进入中国20周年,2015年4月18日,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玫琳凯中国再次举办了“因改变而美丽——玫琳凯love自然kiss时尚音乐会”。此次活动邀请了华纳全能艺人乔任梁、唱作音乐人程恢弘以及海豚音王子王栎鑫,众多明星助阵,用音乐唱享发生在身边的“因改变而美丽”的故事。通过当下热门的移动端H5页面一键即分享的互动,吸引众多热心网友参与抢票,创造了十万多粉丝在同一时间抢票的盛况。音乐会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超过1000名幸运观众在乔任梁的带领下,全场共同跳起了充满正能量的《因改变而美丽》之舞,还原了同名MV中的经典场景。
 
  再度举办时尚音乐会 玫琳凯舞出最美宣言
  今年已经是玫琳凯第三年举办“love自然kiss时尚音乐会”,本次音乐会特别提出“因改变而美丽”的主题,这个美丽哲学在玫琳凯中国20周年之际被谱成了同名歌曲。歌曲激励女性不断探索美丽,唱出了千万女性渴望改变的心声。在华纳唱片制作和人气歌手乔任梁的演绎下,这个美丽宣言被传播得更加深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