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尼斯市市长为李金元与白萍等天狮贵宾举行欢迎午宴

发布: 2015-05-08 23:41:48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2015年5月8日,在法国尼斯市市长Christian ESTROSI 先生的亲自策划和安排下,尼斯市政府邀请众多知名媒体和当地政要,在尼斯市地标性建筑马塞纳博物馆组织了300人规模的高规格大型午宴,热情款待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总裁白萍女士等天狮贵宾一行。Christian ESTROSI市长携副市长Rudy SALLES等尼斯市政府高级官员出席当日活动,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来宾们共叙中法两国人民之间的深厚友谊。
 
\
Christian ESTROSI市长致欢迎辞
 
  Christian ESTROSI市长致辞中表示,感谢李金元先生与天狮集团在西班牙、英国、意大利等众多国家的邀请中,将此次天狮20周年系列活动的举办地定在尼斯,这是尼斯的幸运与荣幸,这是尼斯乃至欧洲历史以来单团规模最大的一次旅游接待,更是中法建交50周年来最大规模的文化交流盛会,并表示5月8日-9日将成为尼斯的“天狮日”。天狮在欧洲很多国家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和巨大的品牌影响力,并致力于国际间文化交流,积极推动健康医疗和天狮国际大学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是一家极具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尼斯市政府非常重视此次活动的举办,将为天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安全的保障,鼎力支持此次盛事的成功举办。同时也感谢媒体记者对活动的关注,希望媒体对此次象征中法友谊的盛会做好宣传报道,让更多的人关注尼斯、关注天狮。浪漫的蔚蓝海岸已张开热情的怀抱,尼斯人民将与天狮人共同见证中法交流合作的历史性时刻,共同谱写中法友谊新篇章!
 
\
Christian ESTROSI市长还向李金元董事长颁发城市奖章与蓝椅勋章
 
  活动中,Christian ESTROSI市长还向李金元董事长颁发了尼斯城市奖章和具有蔚蓝海岸特色的蓝椅勋章,李金元董事长回赠了市长先生极具中国文化特色的天狮礼包。
 
\
天狮集团总裁白萍女士致辞答谢
 
  天狮集团总裁白萍女士代表天狮集团感谢市长先生高规格的盛情招待,感谢尼斯市政府和人民对本次中法文化交流活动的大力支持,天狮举办此次文化交流活动不仅对尼斯当地的经济带动有积极的影响,更进一步加深中法两国人民的友谊,一定会把法国的文化和尼斯的魅力传递到世界各个角落。
 
\
众多媒体与嘉宾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众多知名媒体应市长之邀参与本次活动,并与天狮集团领导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交流,当有媒体请李金元董事长教Christian ESTROSI市长一句中文时,李金元董事长脱口而出“友谊万岁”,而Christian ESTROSI市长当即非常标准地用中文说出“友谊万岁”,现场为中法友谊万岁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