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法国外交部长洛朗·法比尤斯会见天狮董事长李金元

发布: 2015-05-08 10:48:4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2015年5月6日,赴法国、摩纳哥参加“两国四地”天狮集团20周年庆嘉年华系列活动的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在巴黎得到法国外交部长洛朗·法比尤斯(Laurent Fabius)的亲切会见,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畅谈中法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伟大意义与中法两国人民之间的深厚友谊,这也是有史以来法国外交部长首次单独会见中国企业家,展现了天狮健康事业在欧洲的快速发展得到了欧洲主流社会的高度认同。
 
\
洛朗·法比尤斯外长会见李金元董事长
 
  洛朗·法比尤斯外长首先对李金元董事长带领天狮全球的优秀事业伙伴来到法国,将法国的巴黎、尼斯、戛纳作为此次天狮文化交流活动的举办地表示感谢,并且他讲道,这是整体欧洲历史以来单团规模最大的一次旅游接待。他表示,天狮的事业在欧洲很多国家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和巨大的影响力,希望天狮通过此次在法国的活动举办,能够把法国视为天狮在国际市场上非常重要的市场,充分利用法国的资源和市场,为法国和中国的文化交流做出更多的贡献。他同时也表示,法国人民将会非常欢迎来自中国的优质、自然、天然的健康食品和健康理念。
 
\
李金元董事长介绍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和天狮国际大学项目
 
  李金元董事长也向外长介绍了天狮公司在20年当中不断发展和壮大的历程,介绍了天狮公司在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泰济生健康管理、天狮国际大学等各个领域投资和发展的情况。外长非常赞赏天狮集团和李金元董事长服务社会的精神以及公益事业对社会的巨大贡献,他对引领健康产业时代发展的泰济生医院和健康管理理念表示深切关注,希望将来有机会前往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和泰济生,亲身体验天狮大健康的魅力。对李金元董事长投巨资创建规模宏大的天狮国际大学,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高级创新型复合人才,外长先生深表赞许,他认为教育是立国之本,也是赢得未来的竞争之本,希望将来能为天狮国际大学与法国知名大学及教育研究机构的学术与专业交流贡献一份力量,与天狮公司在医疗、科研、教育等方面进行合作。外长还幽默的表示,他和李金元董事长是校友,他是南开大学的客座教授,他表示这就是中国人讲的缘分。为此,李金元董事长特别邀请外长在合适的时间能够作客天狮国际大学。
 
\
 李金元董事长与洛朗·法比尤斯外长亲切交谈并互赠礼物
 
  谈及中法经济文化交流,洛朗·法比尤斯外长表示,中法两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两国政治、经济、文化交流日趋紧密,他本人也多次到中国访问,希望能有更多像天狮这样的中国企业搭建中法友谊的桥梁。外长郑重地将自己的著作作为礼品赠送李金元董事长,并祝愿天狮未来取得更好的发展,为中法人民的友谊做出更大贡献。
 
\
李金元董事长接受法国国家新闻电视台的采访
 
  洛朗•法比尤斯外长专门安排了法国重要的国家新闻媒体——法国国家新闻电视台对李金元董事长进行了专访,并于5月7日上午的焦点新闻栏目进行了宣传播报,扩大了天狮此次法国文化交流旅游活动的影响力。李金元董事长在采访中表示,通过天狮组织规模盛大的中法文化交流活动,让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事业伙伴感受到了法国人民的热情与友谊,体验了法兰西风情的高品质旅游条件,这将把法国的文化传递到世界各个角落,为法国的旅游业带来更好的全球化影响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