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长春地区召开《HC希望的圆》团队讲师培训演练

发布: 2015-05-07 16:39: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近日,寰宇领袖马金荣副总团队在长春地区召开团队讲师培训演练,共聚40余名精英骨干伙伴,以尚赫品牌推广课程《HC—希望的圆》为主题进行实战演练。尚赫业务处陈美琪总监、殷光华总监和王宇协理也亲临培训现场倾情指导,为参会伙伴们逐层讲解并细致分析。
 
  《HC希望的圆》是尚赫讲台上的金牌推介课程
  《HC希望的圆》是尚赫经典的品牌推介讲座。通过各个层面的细致剖析,由不同的角度出发,给大家全面的解读尚赫的雄厚实力、优质产品和广阔平台。讲台上,陈美琪总监为精英伙伴传授作为一名优秀讲师应该具备的讲解素养和技巧,最终帮助大家掌握站在尚赫讲台上面向大众推介品牌的“成功秘笈”。
 
  精英讲师是尚赫讲台上的耀眼推介明星
  尚赫开展“HC希望的圆”品牌推介讲座目的就是为培养更多的尚赫直销人才,在尚赫平台上体现自身价值,锻炼自我发展能力,铸造更为坚固的精钢基石。团队领袖分为若干段落逐一进行示范讲解,伙伴们以一对一完成演练,反复强化重点与要点,灵活运用极具感染力的讲解技巧,提高直销综合业务水平。
  尚赫每一次系统的培训讲座,都传达着成功者的经验与信念,让更多希望的花朵开满尚赫大地,更多自信的笑脸都印满尚赫记忆。在未来的品牌发展中,筑造起坚实的尚赫直销之城,在中华大地上展现宏伟气质!
 
\
第五梯马金荣团队讲师训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