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与安徽卫视携手推出健康生活主题公益片

发布: 2015-04-27 10:36:18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极限  

\
 
  近期,无限极与安徽卫视携手推出的首支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公益宣传片,宣传片还带出了无限极产品品牌信息——“调养根本 免疫增健”。
  “20分钟午休,23点前睡觉”;
  “每天行走一万步”;
  “正面思维”;
  “多菜少肉七分饱”。
  这不就是无限极倡导的饮食、起居、运动、情志的“四合理”吗?
  打开安徽卫视,你会惊喜地发现电视台正在播出一条和无限极的“四合理”健康生活理念“不谋而合”的片子。原来,那是无限极与安徽卫视携手推出的首支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公益宣传片,宣传片还带出了无限极产品品牌信息——“调养根本 免疫增健”。现在,就让我们先睹为快。
  安徽卫视是具备全国传播价值的省级卫视代表性频道,媒体价值巨大,受众群体广泛且整体素质高,高收视率和高覆盖率助推媒体价值不断提升。从中广媒体调查研究中心数据看到,安徽卫视的覆盖人口现已突破10亿,稳居省级卫视排名前列。
  此次无限极与安徽卫视强强联手推出公益宣传片,源于无限极秉承的企业文化和健康理念与安徽卫视不懈追求精品栏目、正向风尚高度契合,大道同源。
  这条公益宣传片从即日起在安徽卫视剧场时段播出,全年累计播放次数将超过2100次。借助卫视平台优势,无限极“健康生活四合理”的理念必将唤起公众对于健康的认识与行动,践行健康生活方式。
 
\
安徽卫视健康生活公益宣传片4月播放排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