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刘嘉玲成为中脉美体内衣的全新代言人

发布: 2015-04-22 10:18:16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浪女性  

  导语:2015年4月20日,第二届“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发布会在杭州隆重举办,与国内最权威模特机构——新丝路时尚机构强强联手,在全国范围内“寻找中国美人”。中脉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李达兵、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教育总裁温兆安、业务总裁邱伟杰、市场总裁温广行以及新丝路时尚机构总裁陈涛携一众新丝路名模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不老美人”刘嘉玲惊喜现身会场为选手加油。
 
\
2015第二届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拉开序幕
 
  新丝路时尚机构总裁陈涛携名模张紫琦、向举、李香泥、邹梦琪、朱烨泓、庞惠今等现身会场。他表示,正是中脉美体事业部“女人的成长比成功更重要”的品牌理念促进了双方的强强联合,并希望第二届“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有了新丝路的融入,能够帮助所有活动的参与者在成长的路上美丽的绽放。
 
\
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
 
  中脉美体内衣全新代言人刘嘉玲惊喜现身会场,她表示人生有无限可能,选手们要享受这个过程把最佳状态表现出来。
 
\
中脉美体内衣全新代言人刘嘉玲惊喜现身会场
 
  据悉,2015第二届“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即日起至8月将在广东、广西、福建、浙江、江苏、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北京、辽宁、安徽、成都等全国13个分赛区进行海选赛,选手可在中脉生态家形体体验中心和新丝路官方微博报名参赛。
 
\
刘嘉玲惊喜现身会场
 
  新丝路的加盟给本届“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增添了更多专业性和权威性。所有晋级复赛的选手都将得到新丝路名模的专业培训,而晋级全球总决赛的选手更将获得为期一周的全方位指导。第二届“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将直接晋级中国最权威的职业模特赛事——2015“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并成为新丝路时尚机构签约模特。
 
\
  第二届“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将于11月举行
 
\
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
 
  第二届“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将于11月举行,届时新丝路名模冠军团、时尚达人、知名媒体、企业名人将共聚一堂,享受一场顶级视听盛宴和时尚派对。同时,将从第二届“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挑选3名优质选手,参加由新丝路自主研发制作、以模特培养为主题的真人秀节目《超模学院》第二季。据了解,《超模学院》第一季在优酷拥有近4000万的点击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