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20多岁男子吸着冰毒 做着一夜暴富的传销梦

发布: 2015-04-16 08:42:0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安在线  

  手机里存满传销资料,香烟盒里装有冰毒,一位身受毒品之害和传销之困的男子,在打传办执法人员面前露出了马脚。昨日下午13时许,省城春融苑小区内,打传办执法人员对隐藏的传销窝点摸排中,在楼下发现两名男子有说有笑走出,其中一人一看到执法人员,就躲躲闪闪,行迹很可疑。
  记者了解到,该男子20多岁。执法人员将其拦下,并展开现场询问。
  该男子表述混乱,两只手不停捂住胸口位置,里面好像藏了什么宝贝。
  随后,执法人员在男子夹克的内口袋发现一包拆封的香烟,一打开,里面却是一团卫生纸。执法人员再打开,里面是几个塑料小包装,分别装了类似“冰糖”的白色结晶体,有指甲盖大小。
  “这是什么?”执法人员一再询问,对方只得承认是“冰毒”。不过,男子很快嬉皮笑脸起来,示意要掏钱给执法人员,希望能放其一马。执法人员不为所动,直接联系辖区派出所前来处置。
  出乎意料的是,执法人员还从男子手机中找到大量传销资料。无言狡辩,男子主动承认自己并不住在该小区,而是跟朋友住在滁州。他还交代,自己的车就在小区外面,朋友也在车上。
  执法人员果然在小区外见到了一辆福建牌照的白色丰田车,于是将车内的3名年轻男女一并控制,同时从他们身上找到大量传销资料。此外,还在车内找到吸毒的工具及部分冰毒。
  昨日下午,记者从辖区滨湖派出所获悉,经认定,被查扣的确实是冰毒,目前该男子及朋友正在接受审讯调查,初步交代冰毒是自己购来用于吸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