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李重华: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四点心得

发布: 2015-04-15 16:05:12    作者: 佚名   来源: 法制晚报  

  2015年3月10日,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与保护消费者权益3·15高层座谈会在京召开。这次座谈会由中国消费者报社(微信公众订阅号ccn315ds)、中国消费网主办,主题是:“品质·创新·责任”。38家直销企业的80多位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重华先生应邀在会上作现场发言,下文为发言摘要。
  嘉康利公司一直坚信,企业最重要的社会责任就是不断地开发优质的产品,保证产品的品质,保护所有消费者的权益,在这方面嘉康利的经验可以总结成四点,叫做“四点心得”:
  心得一: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责任的核心。不管是对一个企业还是对一个行业来说,想要有长远发展,最终打动消费者和市场的,永远是它的产品以及它对于产品品质的保证。嘉康利公司一直在这方面非常努力,公司成立近60年来,在全球范围内一直把品质管理作为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每个产品的原材料,都要经过超过350次不同成分的测试,保证它的纯净度,安全性,每年嘉康利产品的检测,成品的检测超过10万次以上。国产的每一批产品,都要抽样送到美国的质检部门检测,最后才能放心投入市场。
  心得二:把诚信作为企业经营的基石。嘉康利公司重视诚信,因为在这个行业里面有太多浮躁的心情,有时候也会有一些不太诚信的信息,所以作为长远发展的企业,我们越发重视诚信信息的重要性。如果因为某些原料出现短缺或临时断货,我们宁愿把产品供应暂停,也要保证我们的产品品质最终到消费者手中时能达到我们的承诺,达到我们的标准。
  心得三:把正确宣导作为管理市场行为的抓手。管理众多经销商和直销人员比较难,所以我们是尽最大努力通过教育培训,正确宣导,把我们产品的使用方法、功效向消费者进行教育,要求经销商在推销产品时正确示范,也正确表述它的功能,反对一切急功近利,夸大宣传的不正当行为。
  心得四:把保护消费者权益作为企业制度建设的关键点。公司建立了完善的退换货管理制度,并通过400电话平台解决所有消费者的投诉。新消法实施以后,公司更加规范了退换货制度,特别强调依法保护消费者以及经销人员个人信息。
  嘉康利公司自认为还是一个起步时间不长的新兴企业,我们也深知作为直销企业身上肩负的重要的社会责任,深知我们的做法、成绩和政府的要求和行业先进经验还是有差距的,所以嘉康利公司希望能够利用一切机会向先进经验学习,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将来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