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行业培训>> 正文

欧阳诚:教你如何活用“巧妙答疑十六种经典实战成功宝典”

发布: 2015-04-14 14:50:5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直销网  

  欧阳诚:教你如何活用“巧妙答疑十六种经典实战成功宝典” (经典总结)
  (请复制推广方法经典总结文字版,建议每个答疑细分主题,你和你团队一定要仔细重复听五次录音,你一定悟出其中成功的最简单而直接的秘密)
 
  欧阳诚:教你如何巧妙答疑1(质疑传销篇),公司没牌,怕传销,怕伤人,不敢干?
  解答关键词:
  ①八千万注册,二千万保证金,没负面,地方支持,
  ②六亿投资,2月26日商务部网站公告,绿叶为准直销企业
  ③传销与直销的区别
  ④换个好品牌用用而己
  ⑤没什么大风险
 
  欧阳诚:教你如何巧妙答疑2(怀疑老板篇),老板外行,没经验,没人才,干不好,干不久?
  解答关键词:
  ①企业老板主要干的事:资金,公关,战略,用人!
  ②管理团队主要干的事:管理,服务,执行,落实!
  ③营销团队主要干的事:招商(进人),培训(肓人),文化建设(留人)
  ④公司干大,干好,干长久的关键:老板心态好,公关到位,团队合力抱团打,会运作!
 
  欧阳诚:教你如何巧妙答疑3(产品品牌篇),产品没名气,没广告,太贵,用不起?
  解答关键词:
  ①品牌的起源,发展,壮大
  ②打广告前后与你的利益关系对比
  ③换个好品牌消费致富,免费用
  ④备胎兼积收入,无风险!
 
  欧阳诚:教你如何巧妙答疑5(运作借不上力篇),公司和领导人离我太远,借不上力,阵亡率高,生存率少?
  解答关键词:
  ①以苏州总为中心,调大人才来借力
  ②以各分公司为中心,团队招商,培训
  ③网上商学院,空中学习,随时借力!
  ④系统运作十字方针:分组,分批,合力,抱团,造势
 
  欧阳诚:教你如何巧妙答疑4(运作借不上力篇),公司在全国没分公司,借不上力,干不大?
  解答关键词:
  ①检验当地市场空间标准:五百人会议,工作室,高级领导人,负面多少,公共关系
  ②直销行业分公司前后开市场对比:人才,业绩,收入,竞争
  ③苏州绿叶开分公司的标准与战略分析
 
  欧阳诚:教你如何巧妙答疑6(制度会不会变动篇), 双轨制度,易改制,不留人,挣不了大钱?
  解答关键词:
  ①五种制度分析:级差,双轨,五级三阶,资金盘,混合制
  ②何为好制度,橄榄型,可累积,无压力,上下借力,人性化
  ③绿叶制度怎微调:缩短回本时间,新产品PV,周薪减少资金压力,自动扣重消
  ④用双轨的速度,级差的培训,混合制挣大钱
 
 
  欧阳诚:教你如何巧妙答疑7(企业诚信篇),内资企业,老板易变,不诚信, 政策乱?
  解答关键词:
  ①老板的家庭出身
  ② 老板的创业心态
  ③ 老板的慈善人生观
  ④ 老板对团队承诺的兑现
  ⑤ 老板的用人,留人政策
 
  欧阳诚:教你如何巧妙答疑8(市场难找人篇), 电话约了不来,来了不做,做了不久?
  解答关键词:
  ①山不过来,我过去
  ②带人参会,借力成交
  ③带人学习,放大梦想
  ④为钱而来,为情而留
  ⑤永远下一个
 
  欧阳诚:教你如何巧妙答疑9(思想深受打击篇), 沟通时十分认可,回家后拒绝加盟,不接不听电话,再也约不出来?
  解答关键词:
  ①打预防针
  ②借资料给他
  ③引见上上层领导人接见
  ④给信心,帮他做决定
  ⑤永远下一个
 
  欧阳诚:教你如何巧妙答疑10(处理团队矛盾篇), 团队不听话,不参会,不学习,矛盾多,负面多?
  解答关键词:
  ①多主动,多付出,用情带人
  ②先带动(榜样),再牵动(配合),后感动(收心)
  ③多沟通,多关心, 多赞美,多欣赏, 用爱传递永恒
  ④做对的事,帮对的人
 
  欧阳诚: 教你如何巧妙答疑11(质疑产品没亮点卖点篇), 产品没有亮点,没有卖点,雷同化,大众化,不好发展,挣不了大钱?
  解答关键词:
  ①分析直销的四种人
  ②直销干大不是卖产品,而是靠建立消费群体
  ③绿叶的差异化产品,微整型,微商,连锁酒店上市,互联网金融,养老院,儿童医院
 
  欧阳诚:教你如何巧妙答疑12(处理管理层和领导人负面篇),管理层人事变动,团队领导人不干或干别的公司,传播负面,影响发展,干了白干?
  解答关键词:
  ①公司成长发展共四个阶段:起步期,发展期, 平稳期, 成熟期。但影响公司一切的发展都取决于:老板的心态
  ②离开公司和团队的五个重要原因,1没有挣到自己期待的收入,2不够重视,没地位,3上下有矛盾,活得不开心,4看不到发展前途,5找到更好的机会
  ③只要系统在,离开谁都不会死,马上找上一级领导人帮忙,马上将所有核心骨干召集在一起开思想统一会,激励会, 坚定信念,稳定军心!
 
  欧阳诚:教你如何巧妙答疑13(竞争太大市场饱和不好干篇),直销公司太多了, 市场饱和了, 现在加盟晚了,干的人太多了,没空间,难发展,付出多,收获少?
  解答关键词:
  ①跟着政府感觉走,现政策: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②公司成长发展共四个阶段:起步期,发展期, 平稳期 ,成熟期。
  ③团队赚钱的五大关键要素:A位置(交通+你是公司第几代),B你是谁?(角色),C何时进入?(时机),D运作方式,E个人努力
 
  欧阳诚:教你如何巧妙答疑14(网上负面打击篇),网上负面很多,还有打折产品出现,我问过干过直销的人,现在都不干了,挣不到钱,干别的了?
  解答关键词:
  ①弄清楚谁制造了互联网负面,A因某些原因离开公司的人,B公司的竞争对手,C某些有目的的媒体和人
  ②弄清楚谁制造了低价,A投资太大,干不起来某些原因离开公司的人,B专做电商的商家从该公司高级别领导人手中收购而来,C公司的竞争对手做的虚假广告(其实没有现货交易)
  ③问对的人,才能得到对的答案
  ④战胜自己,才能战胜敌人
 
  欧阳诚:教你如何巧妙答疑15(家人强烈反对篇),我没钱投资, 家人强烈反对! 没人脉,发展不到人。没时间,没经验,不会做,怕亏本!
  解答关键词:
  ①个人成功的6个重要条件。A选对平台,B跟对人,C切入时机,D贵人相助,E名师指点,F家庭认可
  ②直销跟金钱,时间,人脉,经验没关,跟合作系统和人有关!
  ③融入系统,紧跟系统要学会借力,造势,成交,摆平就会大成功
  ④记住你只做一件事:搬运工,把人从A到B即可!
 
  欧阳诚:教你如何巧妙答疑16(直销干了等于白干篇),你们公司,你们系统从没听说过,你们领导人一点名气也没有,没品牌,没影响力,没大成功过!要是我来干了,凭什么帮我成功?干了等于白干!
  解答关键词:
  ①哪些人最容易成为最赚钱的人
  ②当你讲别人故事时,别人成功了。当别人讲你故事时,你成功了!努力尽快做个有故事的人!
  ③和真诚的人一起创业,永远做对的人,干对的事!
  ④我们用海陆空,立体式的运作运作方法帮你成功!
  ⑤时刻明白:这是你自己的事业!
 
  欧阳诚:教你如何活用“巧妙答疑十六种经典实战成功宝典” (重点复制推广)
  ①发动团队所有人,对照录音文字提纳版重复听五次以上这十六种答疑录音,直至会复制为止!
  ②将答疑录音上传至你的微信群,朋友圈,QQ群,QQ空间和各种可以推广的地方!
  ③ 记住每天打开中国直销人励志电台,收听最新节目!请马上点击打开,关注并收藏,推广转发给所有你认识的朋友。网址:http://www.lizhi.fm/#/1882768
  ④教会你团队的新老会员复制推广以上三点经验,业绩一定会倍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飞鹰系统 2015-06-24 11:58:29 来自 IP:124.135.181.*
一台电脑,一根网线,穿着睡衣在家做市场,轻松组建团队,高科技现代化管理团队

guodada 2015-06-09 11:00:34 来自 IP:180.113.254.*
呵护女人,送果大大沙棘汁饮料 送客户:就送果大大沙棘汁饮料,纯天然野生沙棘果生榨 送朋友:原汁原味,酸酸甜甜就是我 送长辈:心脑血管保护,促进新陈代谢,滋润呼吸系统 送父母:增强体质,促进细胞代谢,改善肝功能 送老婆:抗氧化,抗衰老,清除自由基,延缓黑色素生成,补充肌肤营养 送儿女:开胃助消化,提高免疫力 送果大大沙棘汁饮料到家,送健康到家 招商电话:18921132321 QQ:3285279523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