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涉嫌非法传销 四名“经理”被刑事拘留

发布: 2015-04-09 09:26:47    作者: 于丹丹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4月3日,市公安局文登分局经侦大队联合文登区工商局、天福派出所及特巡警大队,出动警力30余人,在文登文化路附近一平房内捣毁一传销窝点,一举抓获了涉及多个省市的“三生保健品”传销团伙人员69名,其中刑拘4名。
  据了解,该团伙打着“三生保健品”直销的幌子从事非法传销活动,按照分级管理的方式,分别设一至五级经理,并采取以“拉人头”的方式发展下线,层层抽取提成,发展人员众多。王某、刘某、孔某、田某4名二级经理传销头目全部被抓获。
  经立案侦查,王某、孔某、田某、刘某对自去年10月以来,用发展同乡、兄弟姐妹互相发展、母子互相发展,每人投入1000元—4000元不等购买“三生YOFOTO”代理商的3种产品,声称1年内返本,3年内发财的“理念” 的传销模式,聚集外省市人员进行传销非法活动的行为供认不讳,该4人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罪被刑事拘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