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世界睡眠日 中脉科技倡导"健康心理 良好睡眠"

发布: 2015-03-24 15:08:5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
 
  3月21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睡眠日",随着"健康心理 良好睡眠"这一中国年度主题的公布,人们对于心理健康和睡眠质量的关注也随之升温。
  据了解,中国睡眠研究会之所以将今年“世界睡眠日”的中国主题确定为“健康心理,良好睡眠”, 旨在通过宣传和普及健康睡眠知识,提高人们的睡眠质量和健康水平。中国睡眠研究会相关专家提醒全体公民,应充分认识睡眠障碍对精神心理健康的重要影响,注重学习健康心理与良好睡眠的知识和方法。
  睡眠和心理健康有何关联?据中国睡眠研究会公布的资料显示,良好的睡眠可以改善人们的精神状态,提高人们的幸福指数。患有睡眠障碍的人不仅白天疲倦、嗜睡、注意力分散,记忆力减退、反应能力下降,而且会引起烦躁、焦虑、易怒、抑郁,严重的会引起心理障碍和精神疾病,影响与同事的关系和家庭关系。睡眠障碍既是精神心理障碍的重要诱因,又是精神心理疾病的重要症状。
目前在中国有睡眠障碍的人群已经越来越庞大,专家指出,要想改善睡眠,心境平和是关键。同时,生活要规律、要养成运动习惯、要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选择高品质的保健功能寝具,来促进睡眠,提升睡眠质量,关怀心理健康。
  据了解,伴随着人们对于睡眠质量的关注指数不断飙升,在中国具有22年历史的老牌健康企业中脉科技旗下的一款明星产品——中脉生态能量睡眠系统的销售也在持续升温,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专家分析,中脉床垫等相关高科技寝具产品之所以能够持续热销,恰恰是由于中脉生态能量睡眠系统在业内具有领先地位,据此前的媒体报道:"经过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南京市中医院等三家医院历时数月的临床研究表明,中脉科技生态能量睡眠系统改善睡眠、改善微循环有显著效果,安全性佳。2014年4月,中脉科技被中国睡眠研究会吸纳为“中国睡眠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脉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5年睡眠日的活动主题与中脉所倡导的目标十分契合,作为中国睡眠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中脉科技希望通过中脉生态能量睡眠系统和更多更好的生态健康产品,为消费者营造健康的心理和良好的睡眠,为睡眠研究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中脉科技床垫已经连续五次蝉联“中国保健品十大公信力产品”,不仅成功入选了首部《中国保健用品产品发展蓝皮书》,而且还获得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承保。相对于普通的寝具和床上用品,中脉生态能量睡眠系统具有非常显著的竞争优势,不仅满足了人们对于健康睡眠的基础要求,还能通过磁力线、远红外和负离子的综合作用,改善血液微循环,增强细胞活力,全面提升身体正能量。值得一提的是,凭借过硬的品质和“生态养生”的产品理念,中脉床垫成功进驻了南京青奥村,在青奥会举办期间,为来自全世界的6000多名青奥健儿、教练和随行官员提供了安全舒适的睡眠保障。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