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于3月在山西、赤峰召开招商会议

发布: 2015-03-17 08:43:16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2015年3月15-16日,山西、赤峰团队伙伴相约尚赫,他们来自不同地区,但心系同一梦想。1200名伙伴,1200种人生理想在这个平台上碰撞出同一种人生价值:与尚赫“永续经营•薪火相传”。
  1200名尚赫的新家人、老朋友,他们是产品的爱用者,在尚赫体验着品质生活;他们更是品牌的追随者,渴望在这个平台创造一片天。这一天,他们聚集在一起,开始了一件一辈子的事业。一切翻天覆地,源于邂逅尚赫。
  赵杰副总一点一滴地剖析美容仪伴她走过的尚赫岁月。接触到尚赫TBS美容仪,等于是把最专业的美容师请到了身边,女人遇到它欣喜若狂,留驻青春时光;男人遇到它不再彷徨,拥有无限风光。
  庞计香副总陪您健康养生。2015新年伊始,尚赫纳米空气净化器带着净化环境、呵护健康的使命闪亮上市,并在短时间内一下子打开了一片商机;尚赫健康系列产品,凭借20余年的深厚底蕴,提供一种养生、创业新办法。
  尚赫店长、副总家人走上讲台,用成功的实例告诉您:尚赫实现了很多人更高的人生追求。在尚赫,仅仅两个团队的高收入群体就能够站满讲台,只说明:这里的成功率太高了!
  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在尚赫这个平台上创业、发展?这要从尚赫的经营模式和品牌环境开始说起,韩雪副总画出“希望的圆”,用优质产品、广阔平台、完善教育满足您所有的追梦需求——创业零风险。
  22年的尚赫凭借深厚根基,正在厚积薄发,那些属于品牌的后起之秀如同一颗颗耀眼的新星冉冉升起。陈志昌总监为赵秀英副总颁发荣誉奖杯,这既是一种荣耀授予,更为未来的直销道路带来不竭动力。
  2015“随尚赫游世界”法国寰宇荣耀之旅,刚刚结束了一次浪漫时尚的异域行程,载誉归来的井艳茹副总、王素平副总分享法国一路见闻,传递巅峰荣耀。“随尚赫游世界”这是幸福直销的组成部分,也是彰显价值的最佳诠释。
  庞红香副总,这个诙谐、风趣,有抱负,追理想的精英女子,几年的尚赫经历,让她的生活发生了质的飞跃,她说:连原本普通的名字,都变得有味道了。人,为了自己,必须搏一搏!从今天开始,在尚赫加油吧!
  曹利芳副总、渠腊梅副总,多年来的尚赫事业经历,让她们拥有丰富的直销体会,带领团队奋勇前行,取得了今天的成绩。听她们的一一分享,您不能为尚赫的每一个故事所感动吗?
  看挤满讲台的他们,从这一刻起将在尚赫跑道上任性飞起来,今天的果敢第一步,是明天振翅翱翔的起点。尚赫也会因为越来越强大的品牌阵容,在直销行业屹立不倒,做您“永续经营”一份事业、“薪火相传”一份理念的坚强后盾。
  白士杰副总,这个走进尚赫12年的睿智男人,从走进尚赫的故事开始讲起,一级一级的攀越,走出了今天辽阔的市场规模,拥有了庞大的团队阵容。因为简单的信任,执着的坚定,所以,成功是必然。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