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3·15消费维权宣传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 2015-03-14 09:16:23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闻信息中心  

    又逢三月,春光无限;消费维权,看我先行。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2015年3月13日,绿之韵集团举办了以“携手共治、畅享消费”为主题的消费维权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浏阳市工商分局、浏阳市工业园消费者分会、绿之韵集团联合主办,绿之韵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执行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张力中、党总支部书记许达仲,绿之韵经销商代表以及周边群众等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 
 
    活动现场设立了12315消费者咨询台,为群众答疑解惑,维护权益;同时,向广大经销商、消费者和周边群众集中发放了《浏阳市消费指南》、《直销从业人员行为规范知识问答》、《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资料汇编》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册和单页。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中医养生、产品研发专家谭雪军教授来到现场,为经销商伙伴、洞阳镇居民开展了健康检测、把脉问诊等多项贴心服务,赢得现场一致好评!
 
 \
 
    2015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的年主题为“携手共治、畅享消费”。绿之韵集团希望通过组织开展“3•15”维权系列宣传活动,更好、更深入地学习贯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打击传销》、《直销管理》等法律法规,促进市场经济良性发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凝聚社会共识,传递消费维权正能量。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